晴時多雲

新燁藍天 保護區旁 特色別墅

2015/01/03 00:49文/記者葉思含

「新燁藍天」設計會呼吸的建築,以大面開窗迎接自然景緻。業者提供

林口別墅案「新燁藍天」,位於萬頃林口保護區旁,強調建築採最適宜土地的設計規劃,打造「會呼吸的有機建築」,釋放建築能量;每戶總價3800~4500萬元,細膩設計吸引購屋族目光。

「新燁藍天」空間規劃富巧思,做菜也能欣賞戶外景色。

新燁建設總經理周勤富表示,林口為北台灣最整齊漂亮的的重劃區,以世界級標準打造,周邊保護區、道路、林蔭植栽等皆規劃完善,60%以上為保護區,如同綠色地毯;而海拔250公尺的立地條件,為最宜居的高度,樹木厚實自成微氣候區,日照充沛、空氣清新、水源純淨,居住在此讓人找回自然的純粹。

「新燁藍天」不同於一般建案,強調為會呼吸的有機建築,將自然融入設計中,感受與環境共生的能量,如南北座向的絕佳方位,以及開窗面迎樹海濃蔭的設計,最能迎接每個季節最美的風景與氣候姿態。周勤富強調,當建築回應基地原有的風土條件,就能被賦予生命,自然形成冬暖夏涼、日照完整的優勢。

「新燁藍天」採雙排建築設計,打造雙併別墅,每一棟都擁有大面開窗與自然景觀對話,迎接綠色保護區的豐沛地形風,呼吸新鮮空氣。每戶寬5.3米、縱深12米,單層面積約22坪,空間可符合所有家庭成員的需求。

周勤富說,「新燁藍天」以美式鄉村風語彙適度裝飾,設計剪裁舒適優雅,擁有黃金比例平衡對稱,展現一體和諧,在光影交織中的各種建築表情。

專家意見

新燁建設總經理周勤富

「新燁藍天」不是一般傳統的建築,它讓回家都能擁有不一樣的方式,穿越庭院的鬱鬱蔥蔥,能探索到真實的心靈生活,將綠意收進口袋中,仰頭就能看見一片藍天,「新燁藍天」因而得名。

「新燁藍天」規劃14戶雙併別墅,並配置6人大電梯。

「新燁藍天」空間規劃充足,能擁有完整的更衣空間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