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彩虹園 景觀絕佳 均質4房

2015/01/31 00:49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彩虹園」規劃單層4戶,戶戶皆為邊間設計。

遠雄企業團中和左岸系列推案為新北市最知名的造鎮案之一,其中,「遠雄彩虹園」矗立於左岸之首,擁全區唯一四面臨路、獨棟戶型,規劃66、72坪,每坪開價60~65萬元,每戶含2個車位總價約4500萬元,目前已售達5成。

「遠雄彩虹園」配備進口的廚房設備。

中和左岸位於華中橋旁,達5萬7000坪的造鎮計劃,為新北市最具規模的景觀造鎮區,交通條件佳,鄰近新北環快、台64線快速道路和13座聯外橋樑,未來還有捷運環狀線經過,可快速串起大台北交通聯絡網,加上智慧城的設計,向來受到矚目。

「遠雄彩虹園」設計開放式的用餐環境,氣氛佳。

遠雄房地產行銷經理羅金山表示,「遠雄彩虹園」位居左岸之首,擁有全區唯一四面臨路、獨棟戶型、均質4房等優勢,請來國際級大師共同打造,有紐約Handel建築、澳洲UAP藝術顧問、BCI貝爾高林景觀顧問、李祖原建築事務所、袁宗南照明事物所等,創造出國際級建築體驗。

「遠雄彩虹園」戶戶衛浴皆開窗,通風良好。

「遠雄彩虹園」總銷約31億元,基地面積約1475坪,規劃獨棟單層4併建築,A1、A2戶為72坪;A3、A5戶為66坪,空間皆挑高達3.6米,居住氛圍十分舒適。1樓挑高7.5米,設計大廳、接待所,B1、1、2樓為停車空間,休閒設施位3樓,有交誼廳、媽媽教室、兒童遊戲室、圖書室、游泳池、瑜珈韻律室、健身房以及約350坪的空中花園。

專家意見

遠雄房地產行銷經理羅金山

「遠雄彩虹園」位列中原街第一棟門戶,並有約350坪的空中花園,是左岸系列中唯一四面臨路的獨棟建築,並臨近4座公園,單層4戶、單純4房的設計,客層十分單純,戶戶邊間設計,衛浴皆開窗,採光通風十分良好,目前已售達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