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城百億大案成打卡熱點 斥資千萬打造接待中心

2017/04/17 20:17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在美術館園區美術東二路的4千坪天價基地,先作為「美術世界」百億大案接待中心,耗資2千萬元規劃文創風格貨櫃屋建築與庭園水景。

京城建設3年前以每坪306萬元天價,標得美術東二路直接面對美術公園的2千餘坪基地為增添人氣,業者將基地結合後方京城集團所有的鄰地達4千坪,做為待中心基地,耗資約2千萬元,打造貨櫃屋式特色建築與庭園造景,結合文創風與地景藝術,將成為美術館園區新景點。

 

看好美術館特區豪宅市場前景,京城建設集團董事長蔡天贊以個人名義,4年前進場標得美術館園區美術東四路旁約1700基地後,3年前又標得美術東二路約2300坪直接面對美術公園第一排基地,兩塊前後相連基地合計達4000坪,將規劃樓高60層的景觀超豪宅大樓,正式推出與興建期仍有數年之久,成為業者做為附近新推出的「美術世界」百億大案接待中心基地。

 

  負責銷售「美術世界」的上揚國際實業副總經理施棟瀝指出,為讓更多民眾能享有優質景觀與休閒新據點,接待中心不惜耗資約2千萬元,打造數座貨櫃屋式建築做為接待場所,前方規劃庭園水景,呼應美術公園綠意景觀,同時也將後方約2千坪基地,做為地景藝術的展覽場,可提供民眾參訪拍照,上門賞屋的消費者也能獲得招待日本首度來台設點的UCC現泡咖啡,讓接待中心洋溢文創風,消費者也能更輕鬆賞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