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風向球 新北三大重劃區5月1日標售

2017/04/18 12:56文/記者馮牧群

新北市府將標售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等三大開發區土地,吸引開發商評估投標。(地政局提供)

新北市地政局預計5月1日標售「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二重疏洪道兩側附近地區」及「林口新市鎮第三期三、四區」土地,底價最低每坪2字頭起、最高9字頭起,為今年以來罕見大宗政府土地標售案,將成為市場風向球。

 

地政局表示,機場捷運線已於今年3月通車,可串聯上述三大開發區聯通台北車站、捷運新莊線,滿足沿線通勤及遊憩需求,未來商機與發展可期。其中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的交通除原有台一線高架及八里-新店快速道路(台64線),後續捷運環狀線完成後可通達板橋、中和及新店,具有完善便捷的運輸系統,這次標售14筆土地,其中住宅區4筆,面積37.61坪~250.96坪,底價每坪90.58萬元起、產業專用區10筆,面積273.28坪~907.5坪,底價每坪73.72萬元起;另外二重疏洪道兩側附近地區這次標售7筆住宅區,面積9.54坪~257.45坪,底價每坪59.83萬元起,林口重劃區這次標售5筆住宅區,土地面積74.41坪~274.23坪,底價每坪23萬元起。

 

《住展》企研室經理何世昌指出,三大開發區土地標售底價相對市價都算平實,以去年土城暫緩開發區地標售熱況來看,預料這次脫標狀況應該不差,其中新莊北側產業園區的住宅用地相當稀有,將吸引建商興趣,二重疏洪道兩側目前不少建商插旗尚未推案;至於林口新市鎮三期已有眾多推案,但價格紛亂,每坪開價最低2字頭起。

 

地政局提醒,這次標售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的產業專用區土地,有限期開工及空地階段不得移轉等限制,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則有3筆土地為畸零地,請投標人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