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標熱潮再現 7家建商出手爭高雄這塊地

2017/04/19 19:33文/記者林耀文

19日高雄市政府財政局大舉標售27筆公有地,其中一筆位於高市火車站商圈雄中對面建國三路停車場367坪商四土地,由福懋建設擊退另6家建商,以總價4.69億元得標,單坪得標價達127.82萬元。

高市公有土地標售再現建商搶標熱潮!高雄市政府財政局19日公開標售高雄市區27標市有地,總底價約14.8億元,雖然僅標脫5筆,但其中一筆位於高雄火車站商圈雄中對面,現為建國三路停車場的367坪商四土地,出現7家建商搶標,由福懋建設以總價達4.69億元得標。福懋建設董事長江子超表示,該筆土地鄰近高雄火車站,基地相當稀有,將做為公司資產長期持有,以規避景氣變動風險,等待景氣好轉再考慮提高資產運用效益。

高雄市政府財政局19日上午公開標售高雄市區27筆市有土地,開標結果,僅標脫5筆土地,為市庫進帳達5.7億元,其中最受建築界矚目的是,一筆位於高雄火車站商圈雄中對面建國三路停車場的367坪商四土地,底價約3.76億元,單坪底價102.4萬元,但福懋建設以總價4億6939萬元擊退其他6家建商得標,單坪得標價達127.82萬元,溢價率高達25%。

福懋建設董事長江子超說,上週公司進場標得國產署位於前金區光復三路旁的223坪商四土地,原則上將規劃3房產品,尤其最近高雄剛性買盤迅速回籠,首購與首換客層進場態度積極,因此公司仍陸續儲備推案需求土地,但雄中對面建國三路這筆精華地,是火車站商圈稀有釋出的精華地,在鐵路地下化完成後,更顯其稀有價值,因此採長期持有做為公司資產,規避景氣變動風險,應利於日後景氣好轉時的資產運用效益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