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心悅 近龍潭運動公園

2017/04/29 04:20文/記者馮牧群

「龍心悅」全新完工,規劃29~41坪、2~3房雙拼住宅。

桃園市龍潭區新成屋「龍心悅」位於福龍路三段,距離金陵路交流道、龍潭運動公園不遠,660坪基地方正,規劃29~41坪、2~3房的兩棟雙拼住宅,每坪開價16~18萬元,社區有峇里島設計風格的中庭花園。

「龍心悅」樓高為地上13層,規劃73戶住家包含4戶店面,強調「五星享受、五心好宅」,包括新光保全系統提供24小時防護、防火遮煙鋼木門捍衛住家安全、隔音氣密窗維持安靜品質,還有歐風雙排廚具的寬闊空間方便料理、義式精品衛浴享受沐浴時光。

峇里島設計風格的中庭花園在區域別具特色。


現場專案經理蔡承憲表示,桃園市升格後,龍潭受惠良多,像是區公所、戶政、警局、衛生所、消防等單位都陸續新增進駐,圖書館預計明年啟用,並有龍潭體育園區、新行政園區、為舒緩交通車潮而新闢的第二交流道等利多。當市區不敷使用,必定帶動市郊發展,人口與商業活動持續遷入,諸如龍科、華映、渴望園區的工作人口與在地的軍公教族群,都成為穩定的購屋買盤。

主臥寬闊,隔音氣密窗維持安靜品質。


專家意見:「龍心悅」專案經理 蔡承憲

本案正鄰15米道路,崗石基座建築是以29%超低建蔽率,讓出超過7成的休憩空間,這份捨得將空間還給大地的心意,為建築預留一座媲美峇里島的景觀花園,讓住戶在回家前或假日時,可順著大樹的足跡,沿著鏡水、亭台放鬆心情,享受在家就像住飯店的渡假情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