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巢新都心 義大醫院生活圈透天案

2017/04/29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永誠開發建設在燕巢區義大醫學院旁角宿路,新推出的「高巢新都心」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面板與鐵件格柵,形塑簡約風格,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高市燕巢區坐擁快速路網與義大醫院生活圈便利條件,永誠開發建設在該區義大醫學院旁緊鄰社區公園的基地,新推出「高巢新都心」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面板、鐵件格柵,型塑簡約風格,全案規劃35戶,產品座向各方位均有,地坪30~67坪,建坪60~116坪,面寬達5.8米,總價帶1380萬元起。

基地緊鄰300坪公園綠帶優勢,客廳與臥房前方特別設置賞景陽台,方便住戶欣賞綠景。

 

「高巢新都心」專案經理吳建調表示,全案分為A、B、D等3大區,住家規劃5大房4套房,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防暴門結合安全鎖、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基地建築退縮設計,讓住戶車輛進出更便利。 

社區型住家一樓的客廳天花板挑高整合餐廳與廚房,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低檯度大面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舒適。

 

社區型產品的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並將基座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 
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也設置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結合通氣窗設計,提高沐浴情趣與採光通風機能。

 

住家1樓車庫,部分棟別安排電動小門,可讓住戶並排停放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

「高巢新都心」專案經理 吳建調

基地位於燕巢區義大醫院生活圈核心地帶,且緊鄰300坪公園預定地,距國道10號燕巢交流道,僅約3分鐘車程,緊扼燕巢、楠梓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迅速連結北高雄熱鬧繁榮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同時也可迅速連通楠梓台糖量販店,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提高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社區型總價帶與北高雄大樓3房產品加車位的價格相當,吸引首換族陸續進駐。

一樓車庫利用面寬拉大優勢與電動小門安排,可讓住戶並排停放2輛房車,並安排地坪防滑耐磨處理,讓車庫升等至車房般的高檔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