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辦活動邀住戶同歡 建立口碑形象

2017/04/29 11:32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一些建商近來陸續針對已購屋客戶,利用節慶或事件舉辦各類社區活動,吸引眾多購屋客戶或住戶參與,現場人氣充沛且和樂融融,形成雙贏局面。

建商舉辦的促銷活動,過去多針對潛在客源,已購屋客戶或住戶,則鮮少成為業者花大錢舉辦活動的對象,但高雄一些建商為提高售後服務品質,反而針對已購屋客戶與住戶,不惜花費大筆預算,利用節慶或事件行銷模式,舉辦各式社區活動,甚至延請樂團現場演唱與提供住戶摸彩,讓住戶與建商一起同歡,相對也提高住戶對建商的好感,長期營造服務好口碑,達到雙贏效果。

 

例如,華友聯集團日前在鳳山華鳳特區推出的「華悅」,舉辦已購屋客戶回饋慶祝活動,延請樂團表演與抽獎活動;城揚建設集團北高雄河堤公園旁的「滙河堤」,也在上週末舉辦啤酒歡唱社區活動,與上百位住戶一起同樂;興富發建設北高雄博愛路旁的「博愛香榭」,過年後連續舉辦三場歌后演唱會,也邀請上百位住戶一起在現場與歌后歡唱。


為了進一步增加對住戶的服務,華友聯建設在母親節前夕,針對已購屋的上千位住戶,從五月初開始至六月底,舉辦母親節感恩回饋按摩活動,每戶皆可領取一張按摩券,可預約專業按摩師前來社區,或是自行前往特約按摩館按摩肩頸,兌換券領取則分別在東高雄鳳山「華悅」、北高雄楠梓「HAUS」與台南市南區「新滙灣」等社區領取。另外,富邦建設也針對已購屋客戶與邀請預約貴賓,在4月29日傍晚,在鳳山「富邦大無疆」基地現場,舉辦草地電影院,將播放樂高動畫影片,讓已購屋客戶同歡。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為了讓購屋客戶感受公司的用心與優質售後服務,加上母親節將至,趁此良機展開回饋住戶活動,讓母親們能抒壓,也企盼能經由各種社區活動舉辦,而獲得客戶更多肯定,形成良性互動,能夠建立好口碑,也是住戶與業者雙贏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