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鳳一品花園 近迴龍站 學區完整

2015/12/26 00:49文/記者葉思含

「龍鳳一品花園」規劃3~4房,室內格局方正。

信興建設於捷運迴龍站生活圈推出新成屋「龍鳳一品花園」,緊鄰迴龍國中小、光啟高中,塑造在地豪宅,規劃3~4房、40~94坪,每坪開價37~42萬元,每戶總價1250萬元起。

「龍鳳一品花園」基地四面臨路,採光良好。

信興建設繼「龍鳳學苑」、「龍鳳禾園」熱銷後,持續在龍鳳街造鎮推案,此次第3期新成屋「龍鳳一品花園」總銷25億元,基地環繞多所學校,如迴龍國小、迴龍國中、光啟高中、龍華科技大學等,學區完整,富文教氣息。

餐廳空間寬敞,旁為獨立廚房空間。

安信廣告總經理曹志壽表示,「龍鳳一品花園」距離捷運迴龍站約750公尺,至未來捷運棕線龍華科技大學站約300公尺,未來可接往桃園車站、機場捷運線,開車走新北大道高架至台北車站約15分鐘,接台65線至國道1號、3號約15~20分鐘,交通相當便利。

實品屋走工業風格設計,相當吸睛。

該案基地1343坪,規劃A~F共6棟,每棟單層2~3戶,全區共112戶住家、11個店鋪、4個辦公室。住家規劃40~67坪,有40、42、43、44、47、48、53坪房型的3房,以及53、67、74、94坪的4房,選擇多元,符合時下購屋族需求。

休閒設施有迎賓大廳、中庭花園、健身房、高爾夫球練習室、宴會廳、咖啡廳、圖書室、接待交誼廳、兒童遊戲室。建材配備相當完整,採用中興保全,全社區有60支以上的監視器,另外有台灣水泥、豐興鋼筋、錦鋐氣密窗、櫻花廚具、南亞塑化管等。

專家意見

安信廣告總經理 曹志壽

「龍鳳一品花園」從公設空間就能感受到氣派的規劃,並有國際大師楊柏林作品進駐,基地四面臨路,採光良好,且周邊校園環繞,幼稚園、國小、國中至高中就在旁邊,學區相當完整。除了鄰近捷運棕線利多之外,未來信興建設在旁邊還有2期推案,房價具有支撐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