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崑の庭 美術館特區新案

2017/05/13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崑庭建設在高市美術館園區馬卡道路旁,新完工推出「崑の庭」景觀大樓案,外觀凸顯新古典建築特色,展現建築高雅質感。

崑庭建設新案「崑の庭」,位美術館園區馬卡道路旁,鄰近美術公園與台鐵快捷內惟站,規劃50~60坪的3~4房產品,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新古典外觀特色,每坪價格26萬元起跳。 

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高檔飯店規劃,安排石材拼花地坪、大型水晶吊燈與自動演奏鋼琴,展現門面豪華氣派氛圍。

 

「崑の庭」專案經理黃紊琨說,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左營段,工程進度已逾九成,地下軌道已完成。其中美術館園區未來將設有內惟站與美術館站,除了與高雄輕軌捷運共構之外,也可以經由美術館站往北向高鐵左營站連結,向南接通高雄火車站,為高雄新交通轉運核心。美術館園區原有的西面鐵道,也將整合成近百米寬的綠園道,將翻轉高雄地景風貌。

社區公設特別規劃高爾夫模擬打擊室,設置大型投影布幕、高爾夫專業電腦模擬設備,讓住戶享受媲美下場打球樂趣。

 

社區規劃A1、A2、A3單層3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為發揮基地面對鐵路地下化後的綠園道與鄰近美術公園的賞景優勢,頂樓特別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讓住戶可在頂樓眺望北高雄市區、左營軍港與柴山浪漫夜景,住家客廳前方也設計賞景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頂樓享有休閒樂趣。

頂樓安排空中健身休閒區,設置戶外型健身設施,可讓住戶輕鬆眺望柴山綠景與左營軍港海景。

 

社區規劃的實用型休閒設施,居家養生營造出好氣氛,社區公設規劃多功能交誼廳、高爾夫球模擬打擊教室,並安排頂樓空中健身區,增添休閒情趣,社區位於美術公園生活圈核心區,鄰近美術公園上萬坪公園綠地,距台鐵快捷內惟站僅約30公尺,堪稱休閒、賞景與消費、交通全方位的生活充裕機能。

客廳前方規劃賞景陽台,深度加深可放置休閒桌椅,搭配透空圍欄,讓住戶可輕鬆欣賞柴山綠景與日後綠園道景觀。

 

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水晶吊燈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門面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進出門廳備感禮遇。
住家產品的客廳與餐廳整合規劃,特別安排面對鐵道未來綠園道的綠景,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搭配賞景陽台與透空圍欄設計,從室內即可輕鬆賞景,達到借景效果,也兼具建築節能作用。

客廳與餐廳整合規劃,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圍欄,達到借景效果。


專家意見

「崑の庭」專案經理 黃紊琨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因此社區樓層規劃高度拉高達23層、地下4層,為美術館北區馬卡道路旁的地標型景觀大樓,客廳前方特別安排賞景陽台,加上社區鄰近美術公園綠地,因此高樓層可眺望北高雄與柴山綠化景觀,公設也安排多功能休閒交誼廳與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區、健身區,賞景機能十足。同時美術館園區新設置的中山國小與七賢國中龍美校區,也因學風優質與校舍新穎,吸引不少高素質家庭進駐該區,強勁的購屋買氣,進一步帶動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廚房特別規劃進口高檔廚具組,設置內崁式進口洗碗機,結合壁面開設通氣門,讓室內通風良好。

主臥室的浴室採乾濕分離設計,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沐浴區設置泡湯浴缸與淋浴柱,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