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德苑 11期核心均質3房

2017/05/20 04:17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48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採光明亮。

台中11期重劃區街廓整齊新穎,未來還有台中巨蛋BOT開發案,補漲空間備受期待,新成屋「崇德苑」,位在崇德11街、昌平東二路,規劃46、48、49坪均質3房,每坪開價35萬元,全新完工。

餐廳位在廚房旁,與客廳採開放式設計。

 

元城建設推出的「崇德苑」,規劃雙併單純3房住家,車程3分鐘可到823公園、明星學區仁美國小,附近有洲際棒球場,崇德路三段陸續有星巴克、春水堂、UNIQLO等連鎖商家進駐,採買可到昌平市場。開車可由崇德路往北接生活圈2號道,往南則可進入市區,市府也規劃國道4號延伸到台74號路線,以及台74線銜接至國道1號,將讓此區更加便利。

臥房格局方正好規劃,可擺放雙人床及梳妝台。


「崇德苑」規劃地上12層、地下3層建物,單層雙併、戶數單純,外觀由打造「台中帝寶」的劉畀澧建築師規劃,1樓挑高7米,規劃交誼大廳、咖啡廳、健身房、練琴室、宅配室、信箱區等,頂樓有空中花園和曬被區、休閒區。建材配有V&B衛浴、防暴門搭配電子鎖、太格木地板、馬可貝里拋光石英磚、蒸烤爐、鋼板法瑯浴缸、BWT淨水系統等。

 

專家意見
宇強廣告副總 徐德龍

此案位在11期重劃區,這裡可利用土地多,是台中未來發展的明日之星,年初國泰才以每坪88.8萬元標得此區土地,創下新高紀錄,包含中信銀、富邦銀和BMW展示中心都已進駐此區,未來還有台中巨蛋BOT開發案,崇德路三段更已聚集多家知名商店,結合生活娛樂、休閒運動等機能,是台中下一個房市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