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EST巨蛋核心城II 新古典景觀宅

2017/05/20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客廳面寬拉大,結合落地窗設計連通賞景陽台,增添賞景機能。

城揚建設集團旗下晟揚建設,在高市巨蛋百貨商圈的崇德路與立大路口,推出新成屋「BEST巨蛋核心城2」,樓高23層共105戶,規劃41~73坪的3~4房,每坪售價26-30萬元,結合Art Deco新古典外觀風格,展現景觀大樓建築特色,榮獲今年建築園冶獎優質景觀獎項。 

晟揚建設在高市左營區崇德路旁,鄰近漢神巨蛋百貨的基地,推出「BEST巨蛋核心城2」高質感大樓案,外觀凸顯新古典建築特色,獲得今年園冶獎肯定。

 

「BEST巨蛋核心城2」專案經理黃煜智說,社區規劃A、B棟,B棟單層2戶,A棟為單層3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基地鄰近原生植物園的公園綠地與蓮池潭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座區,也安排部分棟別的住家客廳面對綠景,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鐵件圍欄,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

社區一樓門廳,結合天花板挑高、造型燈飾設計與石材拼花地板,彰顯空間豪華氛圍,讓住戶進出社區備感尊榮禮遇。

 

南向A1與A2的4房住家客廳前方特別設計高雄厝賞景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社區1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貴賓接待廳,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接待賓客時備感禮遇。

社區一樓公設安排貴賓接待廳,設置高檔家具,讓住戶可享受豪華氛圍。

 

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規劃專用電器櫃,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前方特別規劃高雄厝設計的賞景陽台,深度達3米並加以植栽綠美化,加上社區鄰近公園綠地,同時因樓層高度達23樓,高樓層賞景機能十足。

頂樓空中花園特別安排休憩賞景區,讓住戶可輕鬆眺望柴山綠景。

 

專家意見

「BEST巨蛋核心城2」專案經理 黃煜智

客廳前方規劃高雄厝新法規設計的賞景陽台,深度加深達3米,可放置休閒桌椅,搭配透空鐵件圍欄,讓住戶可輕鬆欣賞綠景。

由於基地位於崇德路與立大路口雙面臨路,社區採光與通風相當良好。全棟戶數僅105戶,其中4戶店面產品。基地位於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旁,距漢神巨蛋百貨、瑞豐夜市、高鐵左營站區、蓮池潭風景區、原生植物園區、新左營圖書館,都在方圓一公里內,也鄰近三民家商與捷運紅線R14、R15站區,社區居住戶數單純且交通便利,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大樓。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交誼廳、健身房、多功能會議室、頂樓空中花園休憩座區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頂樓也可眺望柴山綠景。

廚房安排高檔廚具組,配置專用電器櫃,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雙重優勢。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安排大型浴缸與獨立玻璃淋浴間,提高沐浴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