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濟臻品花園 面竹北萬坪綠園道

2017/05/27 04:17文/記者朱語蕎

社區正對萬坪文興綠園道,擁有永久棟距視野。

竹北台科大重劃區成屋「大濟臻品花園」,規劃72~97坪均質4房,正對文興綠園道第一排,景觀條件佳,建案強調結構工法,擁有台泥純水泥證明,每坪開價32~37萬元。

實品屋規劃B戶73坪,室內樓高3.4米,全戶面寬約15米,面綠園道景觀佳。

 

大濟建設推出的「大濟臻品花園」,基地位在竹北市成功12街,前方面萬坪綠園道,加上臨路退縮10米,擁有逾百米的永久棟距。此區屬台科大重劃區,生活機能集中在自強南路商圈,學區為明星學校成功國中和興隆國小,附近還有竹北體育場,開車由經國橋直達園區,鄰近竹北交流道,到竹北高鐵站約5分鐘車程,聯外動線佳。

餐廳採開放式設計,可擺放多人座長桌。


建案規劃地上12層、地下2層建物,1樓零店面,住家單層4戶搭配兩部電梯,建商特別強調施工工法和建材,使用SA型續接器、台泥純水泥、輕質灌漿隔間,具備防火、防潮和隔音功能,外牆也使用日本進口的石材填縫劑,提升防水效能。1樓大廳挑高7.5米,規劃健身房、交誼廳、撞球室等,建材配有YKK氣密窗、6+8mm強化玻璃、主臥TOTO單體全自動馬桶、三菱全熱交換器、BWT自動反洗設備等,建材等級高。


專家意見
大濟建設董事長 游泰山

我們公司是工務團隊起家,特別重視結構工法,以打造自己要住的房子來規劃,此案使用台泥純水泥、東和熱軋鋼筋,還提供10年防水保固,建材配備也比照豪宅等級,希望提供住戶最舒適、頂級的住家環境。

大濟建設董事長游泰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