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峰雲 過嶺重劃區均質4房

2017/05/27 04:20文/記者馮牧群

該案坪數為重劃區內之最,住戶素質整齊。

桃園市中壢的過嶺重劃區已成為新興生活圈,宏順開發在松仁路、松德路口推出「峰雲」,規劃均質58坪住宅,坪數為重劃區內之最,房型可做3~4房使用,每坪開價20~21萬元,總銷金額約7億元,全新落成。

現場專案經理陳澤偉指出,「峰雲」基地為方正的角地,雙面臨路,每戶都有三面採光,房間、衛浴全部開窗是一大優勢,公設包括咖啡廳、棋藝室、圖書室、健身房,公共空間的所有鐵件都使用不鏽鋼打造,耐用達40~50年,並使用知名品牌的混凝土,避免廢爐碴。該案坪數規劃是重劃區內最大,無混雜小坪數,住戶素質整齊,且過去經驗顯示,50~60戶規模的社區管理最為方便,每戶負擔的管理費金額也適中。

「峰雲」基地位於松仁路、松德路口,為方正角地、雙面臨路。


陳澤偉說,宏順開發耕耘中壢已經30年,老闆每次只蓋1棟,且親力親為、全年無休,多年以來都相當注意細節,將施工過程以照片建檔,因此客戶風評良好。「峰雲」銷售至今以中壢、新屋、平鎮、觀音等具有地緣性的買方為主,也有部分新北市客戶,其中多為換屋族。

房間、衛浴都有開窗是一大優勢,通風採光佳。


過嶺重劃區發展至今約6年,距離中壢市中心不遠,交通可連接66號快速道路、中山高,還有機場捷運A19站、高鐵站,南來北往方便,重劃區內國中已落成,也有規劃國小用地,生活採買主要依賴民族路,由於房價相對中壢市區親切,對購屋族有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