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掀起文創風 樣品屋吸睛搶客

2015/04/18 11:27文/地產天下

竹北的「富宇學學」,基地附近有5所學校,樣品屋外觀展現童趣文風。

相對冷清的市況中,建案若想吸引購屋者目光,必得有些特色與話題。近來不少建案行銷走文創路線,如台北市台師大旁的「青田青」在樣品屋舉辦藝術展、彰顯基地旁就是師大美術館的優勢;寧夏路的「淞暘開泰」原地主是林華泰茶行家族,接待中心就導入茶行元素,透露出大戶人家的富貴氣息。

寧夏路的「淞暘開泰」原地主為林華泰茶行家族,接待中心內,展示了許多器皿茶具。

新竹竹北的「富宇學學」,週邊有5所學校,學區超優,樣品屋外觀以大型書本、筆筒等意象呈現,非常吸睛,不少來客都是路過好奇而進來看屋;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的「華爾道夫」,則成立北台灣第一間「黑膠典藏館」,品味絕佳,訴求為住戶營造優質居住空間。

「青田青」與台師大合作,在接待中心裡面舉辦藝術展。

青田青 師大美術館加持

寶舖建設的「青田青」,基地就位於青田街,屬台北市日式歷史街區。

寶舖建設的「青田青」,基地就位於青田街,屬台北市日式歷史街區,居住氛圍極佳,且鄰近的台師大正預備興建美術館,週邊街廓將成為2016台北設計之都的展演重點。

為了顯現這個優勢,「青田青」與台師大合作,在接待中心裡面舉辦藝術展,展出馬白水、王秀雄、廖修平等人的作品。「青田青」專案副理蔡哲夫說,美術館的進駐,會改變整個街廓的氛圍,青田街原本就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蘊,如今再加上藝術氣息,更為宜居,這正是「青田青」的最大賣點之一。

淞暘開泰 茶行大戶風範

大同區近來新案不少,頗有西區崛起之態勢,寧夏路的「淞暘開泰」原地主為林華泰茶行家族,因家族開枝散葉、有自住之需求,將此地釋出開發,目前基地已開工,接待中心則位於重慶北路上、鄰近茶行門市;接待中心內,展示了許多器皿茶具,讓人感受到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淞暘開泰」專案經理蘇世緯說,林華泰茶行已經經營130多年,有其口碑,位於重慶北路上的茶行門市仍保有原本風貌,已申請為古蹟建築,大同區有許多像這樣的在地老企業,世代經營。

「淞暘開泰」原本是林華泰茶行的倉庫,也就是財庫,地氣頗佳,讓此案有富貴傳家的意味,吸引不少區域客認同。

富宇學學 童趣書本+筆筒

竹北的「富宇學學」,基地附近有5所學校,包括竹北國小、竹北國中、義民中學等,產品設定為28~44坪的首購2~3房,正符合區域市況;樣品屋外觀以大型彩色木造的書本、筆筒為造型,展現個案文風鼎盛的優勢。

「富宇學學」專案經理林志錡說,此次樣品屋造價達400多萬元,且大型書本與筆筒的木作並不容易,但效果很不錯,不少人路過都好奇裡面會是什麼,吸引許多看屋客。

嘉璟建設在中正藝文特區的「華爾道夫」接待中心成立黑膠典藏館,內有500張黑膠唱片。嘉璟建設總經理施錫楨表示,黑膠唱片是用傳統類比的灌錄方式製作,好音質跟有溫度的聲音是現在數位錄製或是復刻版比不上的,他從小一家人就會聚在一起,聆聽爸爸從大喇叭留聲機播放出來的美妙音樂,他希望住戶除了能在典雅的復古空間靜心品茶之外,還能享受聆聽著黑膠唱片的美好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