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案場活動拼人氣 建商營造好口碑

2017/06/03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美術世界」大樓案,利用舉辦熱氣球親子活動,吸引千人熱情參與,大幅提高該案知名度也有利公司形象升等。

要提高推案成效,南部推案建商紛紛花費心思,針對目標客層或住戶,舉辦特色明顯的促銷活動,跳脫過去流行的免費吃喝玩樂活動,深入客層更內化的需求,建立優質企業形象,也形成口碑行銷,對建案促銷帶來加分作用。

城揚建設集團「滙河堤」大樓案,經常舉辦特色活動,延請沈玉琳、潘若迪等知名人物前來社區演講與教導有氧熱舞,創高該案人氣與知名度。

例如,城揚建設集團的「滙河堤」大樓案,經常舉辦社區演講會,今年過年前,業者即邀請電視幽默大師沈玉琳前來社區,分享人生種種歡樂與苦悶經驗。該案動態活動則更豐富,包括延請有氧天王潘若迪老師前來社區,與上百位粉絲一同跳有氧健身操,現場動感十足,粉絲們隨著熱門音樂大跳有氧舞蹈。

城揚建設集團「康朋街」首購大樓案,連續舉辦四週週末寶寶爬行比賽,吸引數百位家長帶著幼兒前來同歡,也帶動該案人氣高漲。

另外,城揚建設集團在北高雄文藻外語大學對面民族一路旁的「康朋街」,也在社區多功能會議廳一連四週的週末,舉辦寶寶爬行比賽,與社區超跑玩具電動車體驗會,吸引數百位年輕家長帶著小寶寶前來參賽,現場加油與歡笑聲不斷,享受親子同樂的活動趣味。

華友聯集團的吉祥物Hito熊,扮演愛心公益大使角色,現身「華悅」已購屋客戶回饋活動現場,在舞台上與小朋友們一起熱舞,並提供3C家電抽獎,吸引上百位已購屋客戶帶著親友前來同歡,展現業者強化售後服務與建立優質口碑的決心。

社區軟硬體設施搭配 特色活動吸引人潮

京城建設在美術東二路新推的「美術世界」結構體大樓案,更特別舉辦南台灣首度建築案場的高空熱氣球眺望美術公園活動,同時安排充氣城堡與歌手演唱,現場打卡也可獲得一杯UCC特調咖啡,吸引近千位消費者扶老攜幼前來同歡,讓該案打響高知名度。

上曜開發建設台南和緯路五段的「湖美帝璟」豪宅大樓案,端午連假舉辦美國電動車龍頭TESLA特斯拉賞車試駕會,為南台灣首度特斯拉電動車展,吸引不少多金豪客預約賞車,也提高該案看屋人氣與公司品牌形象。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指出,為讓客戶與住戶享有特別的親子歡樂時光,因此利用社區多功能會議廳的硬體設施,吸引首購家庭的家長帶著寶寶一同歡樂,連帶也增加看屋人潮多出3成,成效令人驚艷,日後公司案場舉辦社區促銷活動,也會針對住戶與客戶的不同屬性,舉辦更多樣化的活動,讓活動吸引更多人潮,也利於提高長期企業形象。

邀請住戶參與活動 增添好感營造口碑

雖然不少建商舉辦的促銷活動,過去多針對潛在客源,已購屋客戶或住戶,則鮮少成為業者花大錢舉辦活動的對象,但高雄一些建商為提高售後服務品質,反而針對已購屋客戶與住戶,不惜花費大筆預算,利用節慶或事件行銷模式,舉辦各式社區活動,甚至延請樂團現場演唱與提供住戶摸彩,讓住戶與建商一起同歡,相對也提高住戶對建商的好感,長期營造服務好口碑,達到雙贏效果。

為增添已購客戶好感形成口碑行銷效果,華友聯集團在鳳山華鳳特區推出的「華悅」首購大樓,前庭建築退縮30米,留設約800坪庭院植栽綠美化與設計禮賓迴車道,展現媲美豪宅般的門面氛圍,業者在該大樓社區前庭舉辦已購屋客戶回饋慶祝活動,採取墾丁春天吶喊般的樂團表演與席地欣賞模式,延請南美安地斯樂團穿著印第安酋長服,現場演唱異國風情歌曲,也請出華友聯集團吉祥物Hito熊,充當慈善愛心大使,現身與小朋友們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同樂,現場人氣十足充滿歡笑聲。

另外,城揚建設大中二路「荷心苑」高質感大樓案,則延請型男主廚詹姆士,前來社區親自教導調理美食的秘訣,吸引上百位住戶與粉絲熱情參與。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一般建案舉辦促銷活動,大多僅針對潛在客戶,鮮少會為了已購屋客戶舉辦大型活動,為了和已購屋客戶分享獲得建築園冶獎優質大樓景觀獎的喜悅,即使銷售率超過8成,仍然邀請近400位已購屋客戶與親友,感受公司的用心與優質售後服務,企盼能獲得客戶更多肯定,形成良性互動,能夠建立好口碑,應利於提高長期推案成效。

首創電動車充電社區 電動跑車試駕

上曜開發建設則在「湖美帝璟」豪宅大樓案的地下室車位,首創全台將車位皆配置電動車快速充電設施,並結合全球電動車龍頭TESLA特斯拉,在端午連假合作推出跨國直營的在台展售活動,在顧及活動安全與秩序的情形下,選擇邀請兩家公司VIP頂端客戶進行試駕,體驗行銷方式,讓客戶確實感受環保綠能與動力科技的完美結合。
上曜開發建設董事長張祐銘認為,全部車位規劃電動車充電系統,成為台南豪宅大樓地下室車位的標準配備,這將是時代趨勢,因此首創之舉跨越台南地區界線,兩家公司聯手舉辦電動車試駕與賞車活動,讓多金豪客親自體驗未來的交通工具與住宅發展趨勢,實際向購屋客戶展現更宏觀的國際視野,確實有利滿足客戶需求,也成為區隔市場的利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