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5組搶標眷改土地 溢價14.76%

2017/06/08 19:41文/記者馮牧群

中山區吉林段土地面積141.6坪,步行至松江南京捷運站約3分鐘,由恒茂建設得標。(取自google map)

今日國產署開標106年度第六批國防部委託標售眷改不動產,雙北市有17筆待標土地,其中兩筆共吸引25組標封,競爭激烈,分別位在中山區四平街、一江街口,以及大安區新生南路巷內,地理位置鬧中取靜,兩筆都是方正素地,面積接近150坪,吸引多家知名開發商搶標,平均溢價率達14.76%,是近來少見的熱況,可見精華區的吸引力不減。

 

中山區吉林段土地面積141.6坪,步行至松江南京捷運站約3分鐘,商業活動熱絡,沒有大馬路的吵雜,現況作停車場使用,開發條件良好,包括達麗建設、旺洲開發、將捷建設都參與投標,結果16組標封中,由恒茂建設以近3.34億元拿下,每坪土地單價約236萬元,溢價率19.14%,推估未來推案價格約在每坪100萬元。

 

大安區懷生段土地總面積為146.7坪,距離忠孝新生捷運站步行約4分鐘,屬於住宅區,鄰近豪宅帝寶,共吸引9組標封競爭,最終由東騰開發以約3.82億元取得,溢價率10.37%,推估可能開發住宅,推估未來推案價格在每坪110萬元左右,未來若能整合鄰地開發,價值將更驚人。

 

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指出,吉林段土地由於面前道路較寬,周邊商業活動熱絡,加上是商旅聚集區,因此也可考慮作中小型旅館開發;而懷生段土地以住宅開發仍有獲利空間。目前土地市場雖無法像房市高峰時熱絡,開發商加價幅度也不如以往大方,但蛋黃區的素地少、取得困難,仍有許多開發商願意買進,即使不是立刻推案,只要價格合理,先補進精華區土地靜待時機,也是選項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