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美看過來 接待中心變身打卡熱點

2017/06/10 04:29文/記者葉思含

「泰舍至善元」訴求成為新莊迪士尼,不定期更換遊樂設施。

為吸引購屋族目光,全台建案接待中心設計愈來愈別出心裁,以獨特的開放空間邀請民眾同樂,如新北市的「泰舍至善元」、台中精銳「OPEN 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活動」以及高雄京城「美術世界」,皆不定期舉辦吸睛活動拉近和消費者的距離,讓賞屋的接待中心成為打卡新熱點。

精銳建設「OPEN 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活動」成為台中打卡新熱點。

新北市近期最吸睛的接待中心,非「泰舍至善元」莫屬,在新莊中正路、新泰路熱鬧繁華街口近3000坪基地,耗資5000萬元打造城堡式外觀,吸引週來人達70~80組,並在329檔期引進海盜船、賽車等多達10多種遊樂設施,吸引親子同樂玩耍,成為新莊熱門小型遊樂園打卡景點,更增加3成看屋人潮。

京城「美術世界」接待中心打造貨櫃屋式特色建築與庭園水景造景。

城堡外觀吸睛 引進海盜船賽車設施

泰舍實業副總經理洪振富表示,由於「泰舍至善元」為大型都更案,不想以傳統接待中心帶給人距離感,因此打造一座城堡地標,塑造開放親民的休閒環境,並與合作廠商配合,不定期更換遊樂設施,訴求成為新莊迪士尼,讓左鄰右舍都可以把「泰舍至善元」當作戶外公園,帶小朋友、寵物一起同樂。

無獨有偶,台中建商精銳建設開放位於西屯路、弘孝路上1300多坪的建地,將現場佈置為大型公園,舉行「OPEN-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活動」,園中有色彩繽紛的貨櫃屋、滿地綠意的草坪、各色應景的植栽,不僅寬闊舒適,走近一看還能發現各種充滿巧思的藝術作品,甚至還有野生的藝術大師可以當場捕獲,直擊藝術作品的誕生過程,成為台中打卡新熱點。

空地變藝術村 貨櫃屋結合咖啡香

精銳建設總經理王碧竣說,為進一步拉近民眾和藝術的距離,並提供親子假日休閒空間、讓藝術走出戶外,「OPEN-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活動」以FUN工作、FUN空間、FUN分享、FUN派對4大主題為主軸,每個週末假日舉辦一系列生活美學饗宴活動,包括非洲鼓舞樂團、大甲愛樂弦樂五重奏、彩繪石頭、Q版漫畫人像等各式音樂、繪畫活動,讓民眾可以體驗、遊憩、分享藝術之美。

高雄京城建設3年前以每坪306萬元天價,標得美術東二路面對美術公園基地,現結合鄰地做為京城「美術世界」接待中心,共達4000坪,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現場以2個貨櫃屋組成水造型接待中心,斥資約2000萬元打造貨櫃屋式特色建築與庭園水景造景,賞屋還招待日本首度來台設點的UCC現泡咖啡,也成為美術館園區新景點。

「美術世界」接待中心基地遼闊,為吸引購屋族目光經常舉辦不同活動,如日前母親節檔期能乘坐熱氣球鳥瞰周邊景觀,眺望美術公園。周敬恆說,除了不定期的特殊活動,將長期擺放氣球造景、充氣式溜滑梯等設施,提供親子同樂,吸引民眾打卡遊玩,預計「美術世界」接待中心特殊活動將持續半年。

除了吸睛的大型接待中心之外,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中心建案則以巧思設計吸引民眾目光,如鄰近東區商圈的「勤耕延吉」在接待中心前方規劃一畝稻田,相較東區的流行時尚呈現小環境寧靜,成為東區巷弄的奇特景觀。八德建國路口的「華固樂慕」則因鄰近建國啤酒廠,將兩大桶新鮮啤酒桶矗立在接待中心內,讓賞屋客盡情享用,也別出心裁。新北市中和區推案「達永沐夏」則推出接待中心結合咖啡廳規劃,基地緊鄰華夏科技大學,也吸引許多購屋族賞屋喝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