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案拚讓利 全台精華區購屋門檻再下降

2017/06/09 16:12文/記者葉思含

北中南都會區建案紛紛拚讓利,新北板橋打出3字頭。

房市盤整一段時間,房價修正幅度因地而異,雖然精華區房價仍高不可攀。不過部分地段加上房價有感讓利,黃金門牌也能撿到便宜,根據數字科技旗下591新建案整理出北中南都會區超值讓利建案,發現北市門牌通通降低門檻,大安、中正區每坪80萬元起,北投士林僅4~5字頭;新北則紛紛開出3~4字頭;中南部則主打1~2字頭。

全台讓利案一覽表

北市中正區新建案房價動輒百萬,591新建案表示,想挑便宜可到和平西路二段周邊,雖距捷運較遠,但近建國中學、國語實小和植物園,小宅新案「中正藝邸」單價每坪80~85萬,較中正區平均行情低3成多,2房總價1700萬起。大安區200萬元俱樂部名宅比比皆是,但同為大安區門牌的麟光站房價實惠許多,指標案「耕云」打出讓利價每坪80萬起,吸引購屋客目光,目前銷售逾6成。

而北投區則以捷運復興崗一帶房價CP值較高,周邊新案「久禾春天」、「銘砌馥御」開價都僅5字頭,另外士林區社子一帶為北市新建案房價最便宜的地段之一,開價甚至殺破5、看見4字頭。至於新北市板橋區被江翠重劃區4字頭建案搞得天翻地覆,現在「超級城市SUPER讚」更打出3字頭,每坪開價34~37萬,主打首購族群,目前售5成。而中和最近有「達永.沐夏」打出低自備、低單價、低總價策略,開案不久就銷售逾7成,周來人達120組。

中南部房價親民 僅1、2字頭

再將目光看到中南部,台中七期房價最高可至8字頭,但往北至新興的十二期重劃區周邊親民不少,新建案「親家Q+」、「艾麗」開價都僅2字頭,較區域新案約45萬平均房價低不少。而同為高級住宅區群聚的南屯區新案平均房價也要40萬以上,預算較有可至嶺東地區找房,該區新案「坤悅君臨」開價24萬起,含全套裝潢家具自備198萬起即可交屋。

而高雄鼓山區美術館和農十六房價向來為高雄之冠,近期的讓利案有美術館周邊成屋「棋琴文美苑」,目前只剩1戶2樓,打出出清價每坪22萬;而「美術森林」亦打出每坪22萬起讓利價。至於最近很夯的鳳山區新建案開價也漲至2字頭,想找便宜可至牛潮埔一帶,新案「龍騰樂淘淘」、「上河堤」每坪開價都僅13萬多,另還搭配低自備10萬起的專案,搶攻首購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