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禾 低建蔽率社區擁千坪花園

2017/06/10 04:20文/記者朱語蕎

室內樓高3.3米,規劃3+1房格局,室內樑柱外推,不浪費走道空間。

知名上市建商國泰建設在新竹最新推案「國泰禾」正式公開,基地位在竹科門口,面積逾1636坪,規劃28~40坪產品,建蔽率僅約36%,建商特別導入旗下慕軒飯店,在公設規劃慕軒體驗館,未來可供訪客留宿使用,十分貼心。

餐廳可規劃吧台式餐桌,開放設計放大視野空間。


國泰建設推出的「國泰禾」,基地位介壽路,後方臨5千坪金山面公園,緊鄰竹科大門口及老爺酒店,附近有光復路、金山、關新商圈,生活機能便利,開車可經由國道1號或國道3號南往北返,車程15分鐘可到新竹高鐵站,也可在竹中或新莊車站搭乘火車。

「國泰禾」位新竹介壽路,緊鄰竹科園區,規劃雙塔式建物。


「國泰禾」規劃地上22層、地下3層雙塔式建物,基地4面臨路,1樓零店面,3樓以上為住家,公設有閱覽室、健身房、瑜珈室,頂樓有城市農夫區、英式庭園、空中吧檯、戶外聊天區和曬被區等。兩棟間還規劃千坪中庭公園,有多樣植栽大樹。住家單層7戶搭配3部電梯,建材配有PANASONIC廚具、KOHLER衛浴、6+6+6mm複層式玻璃、太格木地板等。建商特別申請銀級綠建築標章,符合7大綠建築指標。


專家意見
國泰建設總經理 李虹明

此案基地就在竹科旁,規劃坪數適合小家庭,公設也十分豐富,這次特別整合國泰旗下的慕軒飯店,在公設規劃兩間房間,備品和房型完全比照飯店規格,讓訪客可以在此留宿,住戶不怕家裡不夠使用,這是延續國泰3H後,另一個新嘗試,希望給消費者更舒適、貼心的服務。
室內樓高3.3米,規劃3+1房格局,室內樑柱外推,不浪費走道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