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香榭園 雙併大坪數景觀宅

2016/01/23 23:50文/記者馮牧群

香榭園115坪實品屋客廳,家具擺設走高貴路線。(業者提供)

遠雄左岸為雙北市唯一水岸造鎮計畫,全區5.7萬坪土地中有1/3為住宅區,具低建蔽、低容積率等特色,使社區擁有更高品質的住宅環境。其中,「香榭園」為區內指標豪宅,四面臨路的超大基地及水岸景觀為最大特點。

主臥設計大面窗戶,高處遠眺河岸美景一覽無遺。(業者提供)

「香榭園」基地位於中原街,面積高達2651坪,基地退縮最深達25米,正對140米林蔭大道。產品規劃115坪、141坪大器超高樓建築,且一層兩戶相對單純,住戶既可眺望新店溪美景,也可俯視大片公園綠地,生活十分愜意。

115坪實品屋的起居室,為適合家人休憩談天的舒適空間。(業者提供)

左岸全區採取大尺度街廓規劃,並種植雙排樟樹,設置長達1.2公里綠帶廊道,配合低建蔽、高綠覆的開發方式,成為新北市最為珍貴的水岸純住宅區,加上新北環快、64號快速道路會集,10分鐘車程可到台北車站、20分鐘就到信義計畫區,購屋族不必擔心交通不便。

捷運環狀線最快明年上半年通車,左岸距離中原站僅數百公尺,串聯景安站、萬大中和線、板南線、機場捷運線等核心,三環三線架構成形。遠雄房地產行銷處長李尹心表示,中永和地區開發時間早,以前為產業重鎮,人口稠密因此住宅需求強烈,尚在開發階段的左岸,所有花草樹木都是由遠雄栽種,前景備受期待。

專家意見:遠雄房地產行銷處長李尹心

「香榭園」一層兩戶具有三部電梯(貨梯分離),住戶隱私性有高度保障。此外,公設部分有阿貝斯休閒健身會館、貝拉SPA泳池會館、香奈花園、花神過道、芳菱散步道等,提供住戶親近大自然、遠離城市喧囂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