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案場展示BMW新車 上百豪客搶試駕

2017/06/19 15:57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農十六「帝品苑」,週末舉辦百萬名車最新款公開前預約賞車會,陰雨天候仍吸引上百位豪客前來賞車看屋。

 

梅雨鋒面造成連日來全台濕答答,但高雄豪宅推案業者卻針對豪客興趣,週末推出BMW百萬名車發表前預約賞車會,吸引上百位預約豪客上門賞車兼看屋,這種異業合作的特色促銷活動,有利提高建案看屋成效。

 

 

 繼上週末城揚建設北高雄農十六「帝品苑」延請國際彩妝大師小凱老師,前來社區進行彩妝教學活動後,本週末則針對男性豪客的興趣,特別與高德汽車合作,舉辦BMW 5系列尚未正式發表的G31最新旅行車款,在該社區門廳舉行預約賞車會,現場停放定價達279萬元的520D柴油引擎旅行車款,吸引上百位豪客預約前來賞車,現場也提供5系列與7系列轎車款,讓豪客試乘試駕。

 

負責銷售「帝品苑」的上揚國際實業副總經理徐全興表示,目前高雄豪宅市場有加溫跡象,從去年的一、二個月銷售一戶,最近已可每週銷售一至二戶,為吸引更多人氣,豪宅大樓舉辦的促銷活動以多金豪客的生活型態為主,因此與豪車合作舉辦最新款預約賞車會,即使陰雨天候,也不減豪客上門興趣,對建案也增添好感,帶動買氣加溫,70餘坪的產品即將出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