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宜宅今起驗交屋 日勝生拚年底認完該案445億營收

2017/06/22 11:11文/記者葉思含

日勝生宣布浮洲合宜住宅今天開始進行驗交屋,今年Q3、Q4開始步入營收高峰期。

日勝生(2547)今舉辦股東常會,去年營收33億5678萬元,日勝生表示,因子公司營建工程受進度影響,相較前一年度下跌6.4%,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宣布,今天浮洲合宜住宅開始進行A3區共931戶驗交屋,接下來還有A2區、A6區,3區共4009戶、445億將陸續進行,盼年底前順利交完認列,不拖過明年Q1,日勝生將從今年Q3、Q4開始步入營收高峰期。

 

日勝生在浮洲合宜宅後未有指標推案,今年將著重朝向自地自建、都更、海外推案規劃,短期間不會再考慮投入政府建案。發言人周惠玉表示,將以子公司集順推出桃園青埔住宅合建案,是合宜住宅後最新推案,基地面積1100坪,公司可分回樓地板面積約3000多坪,已申報開工中,最快年底推出、採邊建邊售,將看市場氛圍規劃產品。

 

周惠玉說,看好青埔交通利多,該案距離高鐵桃園站步行5分鐘,是蛋黃中的蛋黃精華區。另外,海外市場正在觀察東南亞、中國西進市場,將依照城市需求推出商業、住宅產品,若機會成熟將在今年Q3、Q4公開。至於台灣住宅市場,有國父紀念館都更案以及士林北投自地自建與合建案正在進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