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大於2 品牌建商聯手推案 突破房市重圍

2017/06/22 11:23文/記者朱語蕎

品牌建商雙雙合作,讓建案更加分,成為近期北市推案趨勢。圖為璞真及耕薪合作建案「勤耕延吉」(業者提供)

房市買氣低迷,不少建商放慢推案腳步,近期在台北市更出現一波「強強聯手」推案熱潮,包括大安區「ONE PARK TAIPEI信義聯勤」與「耕云」、松山區「勤耕延吉」、中山區「忠泰長虹中山北路案」,以及文山區「天賞大願」等,由兩大知名建商或營造廠合作推案,企圖在不景氣中闖出一片天。

 

根據《住展》雜誌統計,台北市近期有5大指標案由品牌建商、或優質營造廠合作推出,案量逾700億元,顯示雙雄攜手推案方興未艾,且銷況熱絡,民眾也相當買單。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強強聯手推案大致可分成四大類,第一:雙方曾有合作先例,且經驗良好,於是再次合作出擊。第二:上述合作先例若源自合建案,推案大賣且成交價漂亮,日後合作機會更高,像是新案「天賞大願」,由璞園和兆雄建設合作,兩大建商曾在文山區推出「水沐菁華」獲得好評,時隔多年再推「天賞大願」。另外像是忠泰和長虹曾合作推出「明日博」,今年預計在中山北路、民權西路口推出合建案,最快下半年公開。

 

品牌建商X日系營造廠 建案更加分

第三:強強聯手合作動機可能因建築與調性相近,或是股東間有些淵源,如松山區「勤耕延吉」,璞真與耕薪都是知名建商,兩者聯手相當罕見,加上價格合理,創出銷售佳績。第四:則是為建案錦上添花,把營造工程委由好口碑廠商,如大安區「ONE PARK TAIPEI信義聯勤」將營造工程委由日系中鹿營造,「耕云」則找來日本熊谷組華熊營造。

 

何世昌表示,以往強強聯手多是規劃豪宅,近期因低總價當道,也開始改走小坪數市場,像是「耕云」、「勤耕延吉」等,對消費者來說,入手品牌建商的門檻降低,選擇性更多。

 

消費者入手品牌建商門檻降低

而對業者來說,品牌建商本就擁有好口碑,聯手推案不只能強化品牌優勢,對消費者更具說服力,還能結合兩者粉絲客加速銷售,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是殺出房市重圍的的有效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