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重大建設逐漸到位 八期推案白熱化

2017/06/24 04:25文/地產天下

八期重劃區內有豐樂、南苑、豐富等萬坪綠地,街道規劃成棋盤狀,深受自住客喜愛。

隨捷運綠線工程、南山文心廣場進入尾聲,八期房市大戰又重新浮上檯面,新案以及成屋銷售進入白熱化階段。第三季起八期重劃內有不少新案場,甚至出現區域中少見的小坪數產品,新案效應加上完工交屋潮,讓八期順勢房市衝出一波買氣。

迪卡儂、好市多以及預計今年底將落成的南山文心廣場,將成八期區域內的三大MALL。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認為,八期挾有難以取代的自住優勢,像是近高鐵、74號道的交通便利性,costco、迪卡儂等大型商場及湖水岸商圈機能,豐樂、南苑、豐富等萬坪綠地的居住環境,對於自住客群已有一定吸引力;再加上捷運綠線G12站、南山文心廣場完工,軌道經濟加上商場效應勢必將為八期帶入更多人潮、錢潮,加速區域交通、機能發展,對於自住客入住意願、信心的提升有相對正面助益,房市後勢因此可期。

新案「登陽漱玉」前庭退縮20米,廣植桂花、楓香、落羽松等大樹。

 

綠覆率高 環境成最大優勢

同興協記總經理陳丕和分析,八期重劃區內的生活機能已相當齊全,生活便利性不在話下;從大環境來看,西側與南側都是新興重劃區,南邊的13期重劃區預計年底至明年將進入土地分配階段,因此南屯路以南未來市容將會非常乾淨整齊,綠覆率高。

順天「御南苑」一案基地正對南苑公園,已接近完銷階段。

同興協記「見山」規劃品字型建築,讓每戶採光、視野都能最大化,每戶都能保有窗前寬闊的公園景緻。此案規劃單層3併、戶戶都是獨立角間,坪數規劃73~126坪,預計明年完工;同樣也是明年交屋的還有遠雄「文心匯」,基地位於豐偉路、近文心南五路口,規劃33~57坪、2~3房。

遠雄「文心匯」緊鄰捷運綠線G12站,未來交通便利性相當受看好,預計明年交屋。

 

中坪數產品日漸稀有

成屋方面包括惠宇、登陽、順天都有完工個案。專家分析,目前八期這一波成屋仍然維持在中坪數格局,相當適合換屋族;不過隨著市場走向總價市場,此類型產品未來將越來越稀有。

 

甫落成的「惠宇敦南」規劃57~80坪,除了基地有正對公園的優勢,同時惠宇多年來累積不少粉絲,此案預售時就迅速完銷。惠宇建設表示,下半年將延續「惠宇敦南」的優雅風格,鎖定單元三重劃區,在五權西路上推出新案。

 

登陽建設在大墩南路上的「登陽漱玉」則鎖定換屋族,規劃69和83坪兩種格局,戶戶三面採光、格局方正,對街就是迪卡儂與好市多賣場,採買便利。此案總戶數51戶,全區零店面。

 

順天「御南苑」在今年第二季衝出一波買氣。順天建設總經理林丙申本月份在股東會後表示,這一兩個月的看屋人潮有回籠趨勢,包括「御南苑」以及七期的「夏朵」近兩個月都有成交,其中御南苑更已邁入完銷階段,僅剩兩戶。

 

而文心南三路與向心南路口的聚合發「湖心泊」店住大樓,住家部分規劃53-72坪,店面50-60坪,全案已完工,預計七月交屋。

 

2房小宅壓低總價 成新案主流

新案市場上,建商普遍有縮小坪數、降低總價的趨勢。親家建設甫公開的「ONE CITY」強調是八期生活圈唯一1~2房產品,強調將所有豪宅公設濃縮成精品規格,每坪開價38~43萬。

 

另去年底進場的裕盛「森邸」一期,採先建後售,產品規劃30~40坪、2~3房,每坪開價35萬元。此案強調換氣、隔熱、節能、健康、微氣候等設計,目前僅剩4戶,預計二期也將在第三季推出。

 

而長年深耕客戶,在市場上擁有極高回購率的陸府建設,也同樣持續看好八期,預計第三季推出新案「觀止」二期;據悉其位於豐樂公園第一排的「觀止」一期成屋別墅案,每戶成交8000萬元,已創下區域透天別墅行情最高價,因此「觀止」二期尚未推出,就極受市場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