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年沒新案 陽明山推億級景觀宅

2017/06/29 12:22文/記者葉思含

統揚建設於菁山路推出億級新成屋豪宅「草山清境」,享無敵景觀視野。

3年沒推新案的陽明山出現新豪宅建案,統揚建設於菁山路推出億級豪宅新成屋「草山清境」,規劃65、95坪,每坪開價130~150萬元,每戶總價9000萬元至1.45億元,統陽建設業務經理張國榮表示,潛銷期已吸引10組來客,預計下週正式公開。

「草山清境」基地位菁山路102號,預計下週正式公開。

 

「草山清境」位菁山路102號,張國榮說,因保護區限建因素,陽明山可推住宅不多,10年來不超過10個建案,已3年未有新建案釋出,此次推出「草山清境」,位陽明山至高點,永久棟距、戶戶享景觀,正對紗帽山,視野無敵。

 

負責銷售的大師代銷專案經理李泰興表示,目前陽明山周邊新案行情,無景觀成交價每坪40~50萬元,有景觀每坪80~100萬元不等,「草山清境」位陽明山視野最高點,已於去年底取得使用執照,預計下週正式公開後可吸引天母、士林豪宅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