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豪宅讓利15%促銷 房仲介紹費最高100萬

2017/07/03 14:10文/記者林耀文

興富發建設在北高雄農十六「華人匯」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配合讓利15%,且與多家房仲業者合作,提供百萬元介紹金,有利提高促銷戰果。


興富發建設日前甫宣布將大幅讓利推案,豪宅大樓讓利幅度高達15%,高雄則先強銷農十六特區「華人匯」景觀豪宅大樓案,並配合房仲大軍與百萬高額介紹金,提高促銷成效。

 

  興富發建設為深耕高雄房市與強化品牌形象,不惜每月花費90萬元租金,承租農十六特區明誠路與博愛路口約300坪的角地,做為長期聯合接待中心,創下高雄房市接待中心租金行情天價記錄,由於原先打算先推出的「美樹大悅」首購大樓預售案,正在變更設計,因此在中都與左營圓環首購大樓案尚未推出前,先加強火力促銷農十六「華人匯」景觀豪宅大樓新成屋案,該案緊鄰凹子底森林公園綠地,為該區地標型豪宅大樓案之一,預售推出時曾引起市場話題。

  

  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實業副總經理徐全興指出,為進一步提高促銷戰果,主動與多家房仲業者合作,並提供高額介紹金,只要房仲人員介紹客戶帶來基地現場,交由專人介紹解說且順利簽約購屋,房仲人員即可獲得最高100萬元的介紹金,同時建商配合讓利15%的促銷動作,6月份每週約可成交2戶百坪豪宅,高樓層產品成交價格仍可達35萬元以上,較預售時每坪42萬元的售價,讓利幅度已達15%,凸顯讓利即是王道的豪宅市場當前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