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鳳山交易熱 建商營收大進補

2017/07/06 08:00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開發的鳳山華鳳特區「H PARK」,面對千坪公園與高質感特色,帶動該公司6月份與上半年業績成長。

重大建設推動與人口紅利刺激,高市第一大轄區鳳山區的房市發展當紅,激勵高雄一些上市上櫃建商6月份營收與上半年營收大幅成長,年成長率皆達6成以上甚至接近一倍,顯示購屋買氣往鳳山集中現象。

永信建設鳳山五甲「R5新世界」地上權案,緊鄰萬坪五甲公園與捷運站區,去化表現亮眼已達7成。

 

根據最新公布的6月份營收,華友聯開發(1436)的合併營收達1.77億元,累計上半年營收達9.81億元,較去年同期的4.95億元,年成長率高達98.2%,其中貢獻營收來源,為位於鳳山華鳳特區的「H PARK」、「華悅」與三民區「博聞」等高質感首購大樓案。

 

另外,永信建設最新公告的6月份合併營收,高達4.39億元,今年上半年累計營收達15.16億元,較去年同期的7.69億元,年成長率高達97%,其中貢獻營收主要來源,為鳳山「R5新世界」地上權首購大樓案銷售順暢,累計售出達280戶,佔全棟400戶的7成。

 

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指出,鳳山為高市第一大行政區,人口超過35萬人以上,根據成交資料也顯示,上半年鳳山區的銷售表現皆排行前三大,加上鐵路地下化、大東文化園區、衛武營文化園區與捷運黃線計畫等重大建設持續推動,吸引購屋買氣集中,包括文山、鳳青與華鳳特區等,都是消費者購屋重點區。

 

永信建設副總經理顧岳軍表示,鳳山五甲商圈生活機能充裕,且鄰近捷運站區與萬坪五甲公園,該公園也是高市府重要市政建設,優質環境條件,加上房價相對低廉誘因,成為該區地上權住宅能夠熱銷重要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