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静な漢神 漢神巨蛋旁2+1房

2017/07/15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和慶建設在高市左營區文萊路靜巷旁,新推出「静な漢神」高質感大樓案,外觀形塑簡約特色,強調緊鄰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優勢地段,吸引高素質客戶搶卡位。

深耕高雄房市已30年的和慶建設,目前在北高雄左營區文萊路靜巷旁,推出「静な漢神」高質感首購大樓案,基地雙面臨路,規劃32~45坪,均為2+1房格局,每坪開價20萬元起,並以簡約外觀風格與高檔建材配備,展現建築精緻質感。

社區距漢神巨蛋百貨僅約400公尺,為該百貨圈稀有首購產品,與豪宅大樓比鄰而居,凸顯地段優勢條件。

和慶建設總經理特助黃大正表示,全案基地270坪,基地坐北朝南,坪數規劃32~45坪,規劃地上12樓、地下2層設計,採A1、A2、A3安排,為單層3戶使用1部電梯與雙安全梯。

室內客廳、餐廳整合設計,壁面開設低檯度大面窗,增添賞景機能,也提高空間質感。

社區1樓中庭利用植栽綠美化設計,同時安排休閒賞景區,善加利用空間。

住家利用建築設計巧思,除了將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廚房獨立空間規劃,可設置高級廚具組,廚櫃特別運用鏡面處理面板,且設置專用電器櫃,提高收納便利性與增添質感,並設置通氣門連通工作陽台,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

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安排電腦免治馬桶的高級衛浴設備,並採用橫推式玻璃拉門區隔溼氣較重的沐浴區,天花板設冷暖風機,壁面也開設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由於基地周圍多為低矮平房,特別在客廳壁面設計低檯度大面窗,方便住戶輕鬆賞景度,也讓空間質感升等。

專家意見

「和慶建設」總經理特助 黃大正

社區採光與通風相當良好,全棟都邊間且3面採光。社區總戶數僅34戶,其中一樓住家兼具辦公機能,前院可停放3輛房車,為特殊規劃產品。基地位於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內,距漢神巨蛋百貨僅約400公尺,也鄰近三民家商與捷運紅線R14站區,社區居住戶數單純且鬧中取靜,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大樓。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交誼廳、中庭花園休憩座區等,為該百貨商圈稀有2+1房規劃產品。

社區一樓住家可兼具辦公用途,車庫面寬拉大,方便車輛進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