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議使用權案完工 百坪籃球場曝光

2017/07/20 15:12文/記者葉思含

台北市景美地上使用權指標案「華固新天地」全新完工,規劃大器。

最受矚目的台北市景美使用權建案「華固新天地」全新完工,已交屋200戶,基地達4500坪在北市罕見,完工後氣派公設規劃首次曝光。有號稱北市最大120坪室內多功能運動場,可打籃球、羽球與桌球,以及千坪中庭花園,單價逾百萬行情的豪宅都不一定有此條件,在北市相當難見。

擁有號稱北市最大、面積達120坪的室內多功能運動場。

 

使用權指標案「華固新天地」因飆漲地租受爭議,華固自行吸收10年地租價差,目前仍與要求退戶的自救會持續溝通中。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華固新天地」基地4500坪,規劃約700戶,當時預售達9成,共售出600多戶,每坪成交42~48萬元,目前正進入交屋高峰,已陸續交屋200餘戶。

「華固新天地」YOHO區規劃4棟地上16~22樓建築。

 

洪嘉昇表示,「華固新天地」真的相當用心設計,自己在北市都難見如此完整規劃建案,多元化的休閒設施很適合有小孩的小家庭入住,有迎賓大廳、健身房、25米游泳池、北市最大120坪室內多功能運動場、中庭花園、KTV室以及室內外兒童遊戲區等,其中多功能運動場除了可以打籃球,還能打羽球、桌球等各項運動,鋪設NBA等級吸音隔震專業木地板,每個來看屋的小孩都相當興奮。

頂樓設計空中花園。

 

目前「華固新天地」9個店面正在招租中,已有全家確定承租,洪嘉昇表示,將由華固自行挑選店家,以便利商店、洗衣店、早餐店等商家為主,希望都能符合住戶日常需求。

擁有無敵景觀視野。

1樓規劃多功能卡拉OK宴會廳。

有戶外兒童遊戲區。

設計電腦高爾夫球練習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