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翔紫鼎 博愛特區制震宅

2017/07/22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室內採毛胚交屋,實品屋規劃B1戶,室內樓高3.4米,雙套房設計。

中正區新成屋「皇翔紫鼎」,鄰近捷運小南門站,採SC搭配KYB制震系統,樓高25樓,外觀崗石建材,是區域地標社區,產品規劃65~120坪,每坪開價110~120萬元,毛胚交屋。

由於地處博愛特區,周邊多矮舊房舍,中高樓層視野開闊。


上市建商皇翔建設推出的「皇翔紫鼎」,基地位中華路一段95巷,屬博愛特區範疇,鄰近捷運小南門站,到西門商圈也不遠,附近有家樂福賣場可採買,延平南路沿線商家小吃眾多,還有植物園綠帶及和平醫院等機能。由於位處巷內,環境寧靜不顯吵雜,博愛特區住宅用地少,綠覆率高,又屬核心區塊,是不少名流藝人喜愛的區塊。

1樓公設有健身房、多功能交誼廳等,以靜態活動為主。


此案規劃A、B兩棟地上25、14層建物,2~7樓設置KYB制震器,標準層單層2~3戶,A棟15樓以上為單層單戶,1樓規劃迎賓大廳、健身房、多功能交誼廳,外觀由吳非士建築師規劃,袁宗南設計燈光,室內採毛胚交屋。


專家意見
皇翔紫鼎專案經理 劉海論


此案位處博愛特區,區內建築用地稀少,社區擁有4百多坪面積,相當難得,基地3面臨路,中高樓層景觀視野佳,附近生活機能成熟,小南門商圈、西門商圈食衣住行均有,相當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