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精彩一夏 建案暑假活動好熱鬧

2017/07/22 04:25文/地產天下

興富發集團七期「赫里翁傳奇」一案陸續交屋,建商砸百萬邀已購客回娘家吃火鍋。

適逢暑假期間,全台各地大大小小的活動也如火如荼地進行當中,建商更是絞盡腦汁辦活動、做服務來貼近民眾。為了提高住戶好感度,建商紛紛把握絕佳時機與民眾互動,讓中部各個案場跟著熱鬧了起來。

「陸府藝角」7月22日將台灣藝術家邱承宏的雕塑作品。(圖/陸府建設提供)

 

7月放暑假,建商活動跟著熱鬧起來!興富發、遠雄、雙橡園、陸府、精銳、總太等建商深耕品牌軟實力,都趁勢在暑假相繼舉辦大型活動,有的砸百萬邀已購客回娘家吃火鍋,有的重金聘請知名劇團展演;其他各式展覽、健康飲食講座、音樂會、手作烘焙等活動也一場接著一場,不難看出建商想鞏固客源的心。

精銳建設為住戶舉辦-吃好住好新「食」力健康講座,第一場從精銳唐寧一號社區開跑。(左)孫志銘營養師(右)黃詩茜教授

 

吃火鍋 養生餐 餵飽住戶的心

「遠雄之星」今年再度邀請享譽國際的兒童劇團「紙風車」,在台中清水舉辦大型戶外展演。

台中七期建案「赫里翁傳奇」日前全新完工,特別籌備「VIP回娘家_圍爐吃鍋物」的活動號召已購客回娘家圍爐。現場經理簡立凱指出,「赫里翁傳奇」一案以40坪以下小豪宅為主要定位,強調上班族只要肯努力也有機會住進七期豪宅。此案適逢交屋階段,所剩戶別不多,為了感謝客戶支持,公司預估將砸百萬邀請所有已購客戶回來吃火鍋團聚,一起分享新屋落成的喜悅。

 

豪宅社區設置餐廳已不稀奇,精銳建設首創與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產學合作,道道餐點皆由專業營養師為住戶健康把關。第一場健康飲食講座於「精銳唐寧一號」舉辦,由黃詩茜教授和孫志銘營養師為三大族群「運動族群」、「銀髮族」、「過敏兒」規劃專屬健康食譜,不但營養均衡,更兼顧養生與美味。未來不只在社區餐廳供應,也會透過數位平台推廣給所有的住戶好友。

 

 

兒童劇團 音樂季 暑假生活不單調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繼2014、2016年,今年第3次力邀享譽國際的兒童劇團「紙風車」蒞臨台中清水舉辦大型戶外展演,透過舞台劇豐富生動的音樂聲光與戲劇張力,培養孩子們的想像力與創造力,讓平日忙於工作的家長能有機會與小朋友一起度過歡樂的親子時間,活東當天吸引大批海線民眾熱情參與,逾5千人次擠爆「遠雄之星」接待中心欣賞劇團表演,許多民眾帶孩子,甚至全家一起共襄盛舉,場面熱鬧又溫馨。

 

今年「紙風車」帶來非常受歡迎的「蕃薯森林奇遇記」、「黑光劇」劇碼,絢麗、奇幻的燈光音效、舞台效果讓台下大朋友、小朋友都看得相當陶醉入迷。此次公益活動「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還與全家便利商店、伊甸基金會兩大團體合作,透過「你報名我就捐」的方式,由遠雄認購愛心餐點,凡預約報名成功並於活動當天完成報到者,即可免費領取伊甸基金會烘焙餐盒及全家霜淇淋各一份,每送出一支霜淇淋,「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再捐出10元用做公益。

 

另一方面,總太地產則策劃將於8月份與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合作舉辦「幸福屯音樂季」,號召總太社區住戶與各地喜愛音樂的好友們共襄盛舉,也邀請親愛愛樂的孩子們參與演出,將「幸福村音樂巷520號」的動人樂音帶到台中與大家共享。

 

廣邀民眾參與藝術展 品牌質感再提升

而2011年成立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不僅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打造「陸府藝角」,提供市民滋養心靈的文化空間。7月22日起至9月10日止,「陸府藝角」也將舉辦收藏展,展出基金會所收藏之台灣藝術家邱承宏的雕塑作品「九色鹿」及錄像作品「觀音」,傳達人類與自然共生的理念。

 

雙橡園開發賣房子也致力於提升台中藝文水準,與「大葉大學」攜手合作,於秋紅谷三A House推出一系列藝文活動,供民眾報名體驗;日前舉辦的「夢遊纖境」特展及環保手編網袋、杯墊、捕夢網等一系列手作編織DIY教學大獲好評;並將於7月25日至9月8日接續舉辦「言有意而無窮」藝術家聯展,預計邀請6~7位藝術家,展出多元而豐盛的藝術品,廣邀大眾蒞臨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