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星轉賣房子 陳信安、毛加恩為建案加分

2016/04/04 20:47文/記者朱語蕎

陳信安與毛加恩退役後,轉戰房地產工作,目前開始在「天地昕」案場銷售房子。(黃柏榮攝)

過年逛案場,賞屋兼看帥哥,璞園建設兩大帥哥特助,陳信安與毛加恩,今年開始下案場接待客戶,兩人首次在林口建案「天地昕」亮相,球員魅力依舊不減,更多了份專業感,目前兩人僅在假日到案場見習,民眾有空不妨到案場賞屋,或許還有機會跟兩人合照留念。

陳信安在去年底買了新房,3+1房格局,重新裝潢後,相當溫馨。

曾經叱吒籃球場的球星陳信安,在2013年退役後,加入璞園建築團隊,陳信安說,當時董事長李忠恕問他,想當球隊教練還是轉換跑道,他選擇從零開始,加入建築團隊,成為董事長特助,重新學習新知識。

用簽約金買房 晉身有殼族

初期,他跟在董事長身邊,每天一起開會、跑行程、看土地,接觸不同部門,了解建築業大小事情,陳信安說,以前當球員只需要顧好自己,不太需要和其他人接觸,加入房地產後,每天會遇到不同人,處理不同事情,覺得相當新鮮有趣,體驗完全不同的生活模式。

陳信安很早就有買房觀念,19歲和球隊簽約拿到一筆簽約金後,就在士林買了第一間房,他說,從小家裡都租房子,很想要有自己的家,有了一筆錢後,便拿來置產購屋,而他平常也喜歡看理財書籍,他知道球員生涯短,除了努力工作,也要認真學習投資,他不懂基金股票,沒辦法每天關注股市行情,因此選擇買房子置產,最實際也最踏實的方法。

大膽議價 看遍台北各地物件

24歲那年,陳信安隨球隊練完球後,到新店七張站周圍閒逛,看到一棟集合式住宅還不錯,大膽走進去問管理員,發現已無餘屋可售,他又繞到巷子裡,發現一個小建案子正在銷售,規劃、環境都不錯,沒考慮太久就決定買下,當時一坪31萬元,共40坪,就這樣住到結婚、生子,一直到小孩逐漸長大,才又在去年底,在木柵買了新家。

他認為只要是自住,任何時間都是好時機,尤其現在議價空間更大,可以好好比較物件,他自己花了兩年時間找房,台北各區幾乎都看過,最後選定木柵站附近的10多年大樓,公設比相對低,住家環境單純,離小孩學校也近,空間更足夠全家使用。

毛加恩美國置產學區宅投報率20%

另一位璞園球星毛加恩,在2014年也加入了璞園建築,其實毛加恩在美國就是就讀土木工程,與建築頗有淵源,而他也很早就有投資房產觀念,3年前在美國德州買下一間房子,由於位在學校附近,一直都有穩定收租,由於德州房價便宜,換算投報率將近20%,預計5年就可回本,相當划算。

兩人經過兩年歷練,今年開始下案場接待客戶,第一站到林口指標建案「天地昕」,由於僅剩大坪數餘屋可售,客戶量不多,但都是較高端的客戶群,陳信安說,現場常會被客戶認出,也有客人想殺價,很喜歡與客戶互動,覺得能學到更多;毛加恩在國外長大,最怕遇到講台語的客人,但親切的笑容,仍迷到不少粉絲,未來兩人都希望能真正完成一個建案,實地從初期的規劃開始,讓自己球星的形象,為建案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