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潤隆砸9.64億元購入苓雅區土地 將推首購產品

2017/07/28 12:50文/記者林耀文

潤隆建設26日公告以總價9.64億元,向南和興產公司、萬利盛、京實等業者,購入三信家商斜對面三多二路與福德三路角地,約1483坪基地,每坪價格約66萬元。

高雄市區大筆精華地,又有上市建商搶進卡位!股票上市建商(1808)潤隆建設,26日公告以總價9.64億元,取得高雄市苓雅區福東段8筆土地及1筆地上建物,基地位於三信家商斜對面的三多二路與福德三路口角地,現承租做為全聯中心與三多停車場,面積約1483坪特商二與住四土地,每坪購買價格約66萬元。

 

將推2~3房首購產品 總銷粗估30億元

潤隆建設公告,取得高雄市苓雅區福東段520、520-1~520-6地號7筆土地及道路用地519地號,共8筆土地,面積約1483坪,且包括建物,位於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二路1號,現承租全聯中心,後方為三多停車場,賣方為南和興產股份有限公司、萬利盛股份有限公司與京實股份有限公司。業者有意規劃2-3房首購大樓產品,最快明年進場,總銷金額預估可達30億元。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卓永富指出,高雄房市近二年首購大樓產品熱賣,不少建商預期今明二年土地庫存將消化完畢,三年後房價再度上揚頗有機會,因此最近大型建商紛紛進場卡位上千坪精華地,但高總價的豪宅大樓與透天,銷售依然緩慢,中小型建商為求轉型,只好往外圍發展,部分業者專營土地單價10萬元的市郊房市,規劃平價透天產品,去化反應順暢,也值得業界參考,不一定需鎖定市區大樓市場,產品與市場有效區隔,也是提高經營成效的可行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