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美齊跨足房產首案公開 打出售後包租方案

2017/08/01 17:26文/記者朱語蕎

預售新案「新美齊PARK 259」今正式公開,董事長林傳捷也現身亮相。

寸土寸金的大安森林公園周邊,近期總算有新案推出,上市電子公司新美齊(股票代號:2442)跨足房地產界,推出預售案「新美齊PARK 259」,基地位在信義路二段259號,鄰近捷運東門站、永康商圈,規劃15~40坪,每坪開價150~180萬元,建商並打出售後回租兩年,每年保證3%報酬率。

 

新美齊集團今年預計有3案推出,總案量75億元,除了「新美齊PARK 259」外,在捷運三重站還有「新美齊匯」,規劃25~37坪,信義區有「新象山」成屋案,日前已取得使照,預計年底銷售,坪數為131、133坪,每戶總價2億元。新美齊未來會在雙北市持續獵地推案,會以捷運站周邊、有綠地的地段為主,5年內都會有建案推出。

 

新美齊董事長林傳捷今日也公開現身,他表示,公司從選地、設計、到施工,都一貫堅持要用最好的,像此案營造就找來國內大陸工程及中華工程兩大團隊,分別負責地上和基礎工程,而室內建材和家具的配置,也都以豪宅等級規劃,交屋後更提供24小時飯店式物管服務,滿足住戶所有需求。

 

林傳捷說,他之前在台灣買房子,總買不到喜歡的,每次都覺得差這麼一點點,這次他希望透過自身的經驗,在建案上作到盡善盡美,像是一般小坪數衛浴多規劃在入口旁,他特別設計在靠窗區,讓泡澡更加舒適,另外像是電線配置、家具選擇等細節,也都很用心規劃。

 

此案特別打出售後包租方案,客戶在購買後若選擇給建商包租,建商會負責室內裝修布置,符合高資產置產需求,由於地段且坪數規劃得當,目前潛銷1個月已破6成銷售率,大多是置產客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