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鳳翔特區生活圈 擁雙捷運 微型店面崛起

2017/08/05 04:10文/記者林耀文

福懋建設在鳳翔特區生活圈新推出的「福懋綠氧森」大樓,社區達228戶,成為帶動店面商機的有利支撐。

高市鳳山中山東路旁新開發的鳳翔特區,緊扼鳳山與大寮交通樞紐,且鄰近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與大寮主機廠站區的雙捷運站優勢條件,帶動商圈蓬勃成長,並串連鳳山大東文化園區,刺激店面市場崛起,吸引店家買方注意。
鳳山鳳翔特區位於鳳山中山東路商圈核心地帶,距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10分鐘車程,緊扼鳳山與大寮交界的交通樞紐,也可迅速連通屏東市區,基地周圍設有捷運橘線OT1主機場站與鳳山國中站雙捷運站區,也鄰近省道台一線,交通順暢便利。 

捷運交通優勢 區域房市看俏
學區包括中正國小與鳳山國中,該生活圈坐擁鳳山區中山東路商圈與鳳翔重劃區核心地帶,距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10分鐘車程,緊扼鳳山與大寮交界的交通樞紐,生活圈周圍設有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距離僅約500公尺,也鄰近捷運橘線OT1大寮主機場站,透過省道台一線,連結鳳山建國商圈、光遠商圈、大寮中庄商圈等,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鳳翔生活圈也可迅速連通熱門的華鳳特區與鳳青重劃區,可迅速於10分鐘車程內,連通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且鄰近長庚醫院、正修科大與澄清湖風景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等,都在10分鐘車程,生活機能充裕便利,商圈蓬勃成長。 

商圈熱鬧繁榮 店面市場崛起 
由於中山東路為鳳山重要幹道,連通鳳山大寮,同時與鳳林路串連,可連結林園區,區域商圈發展成熟,加上新規劃的透天與大樓增多,帶動店面市場崛起。 
該生活圈內的指標型建案,福懋建設「福懋綠氧森」大樓案,規劃樓高14層與15層二棟大樓,戶數達228戶,其中一樓設置挑高7米店面空間,店面總價帶僅768萬元起,且生活圈鄰近鳳凰山綠地,吸引高素質人口持續進駐。

專家意見
「福懋建設」總經理 凃耀斌
鳳翔特區生活圈的地段優勢條件,加上對外交通便利,吸引人口持續進駐,也帶動區域商機蓬勃發展,由於區域透天店面價位帶,多達二千萬元以上,大樓型店面產品,總價帶維持在一千萬元內,同時店面空間規劃具彈性,吸引網路賣家實體店、咖啡體驗店據點、個人工作室、小型辦公室等,頗適合年輕購屋族群創業與自住使用。

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設立後,大幅提高鳳翔特區生活圈對外交通便利性。

一樓店面空間挑高7米設計,可讓店家彈性使用,增添店面機能。

鳳翔特區生活圈設有鳳山國中,方便學子就學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