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兒童公園造景 豪宅看屋添趣味

2017/08/06 17:0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美術館園區兒A3兒童公園,近來被稱為「鉛筆公園」,成為許多民眾拍照打卡聖地,京城「美術世界」豪宅接待中心也搶搭順風車,搭配庭園水景設計與看屋免費喝咖啡,每週增加近20組來客,增添民眾休閒與看屋樂趣。

高雄美術館園區闢建多座饒富視覺趣味與地景藝術的兒童公園,成為許多民眾拍照打卡聖地,豪宅接待中心也搶搭順風車,搭配庭園水景設計與看屋免費喝咖啡,每週增加近20組來客,增添民眾休閒與看屋樂趣。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指出,美術館園區是高雄市區結合藝文休憩、濕地生態環境的優質生活區,在高美館建設完成、周邊住宅逐漸開發,入住之居民逐漸增加之際,兒童遊戲場卻較顯不足,在市府努力下,與教育部協調租用五處學產地開闢兒童遊樂場,提供民眾更舒適的公共開放空間,提供幼兒安全歡樂的遊戲場所。

 

美術館周邊5塊兒童遊戲場,面積合計約1.3公頃,分別為兒A3(位於美術東二路上靠近明誠四路)、兒A4、兒A5、兒A6(位於美術東三路及美術東六街口)及兒A8(位於美術東二路上靠近青海路),工程已完工啟用,考量基地鄰美術館之特性,設計時特別將畫家的著名畫作,藉由設計的轉換,變成公園綠地裡起伏的地形變化、流暢的曲線舖面、有趣的造型設施、鮮明季節轉換的自然綠化的環境,讓民眾透過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動覺等五感,去親近大自然與體驗生活美學,除改善了鼓山區綠地不足問題,更增進居民生活品質及內惟埤文化園區功能,讓該區成為大高雄地區兼具藝文、休憩、觀光的重要標的,朝生態永續的幸福城市再邁進一大步。

其中位於美術東二旁路美術公園對面的熱門景點「鉛筆公園」,也是兒A3,以秀拉具特色的點描畫法風格,形成遊戲場的主題架構,將大大小小的各色與不同質感的圓點來排列組合成場內的各樣充滿吸引力的趣味空間,大型鉛筆造型地景藝術,也吸引不少網美與民眾前來拍照打卡,京城建設新推「美術世界」豪宅案的接待中心,剛好位於鉛筆公園旁,業者搭配前庭水景植栽綠美化,成為美術館園區休閒賞景新景點。

 

上揚國際實業副總經理施棟瀝表示,美術館園區的公園綠意環境,吸引許多民眾前來休閒賞景,鉛筆公園饒富趣味的地景藝術,成為民眾拍照打卡熱門景點之一,「美術世界」接待中心緊鄰鉛筆公園,也因此每週約可增加15-20組來客,有利提高看屋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