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逐捷運購屋 上半年這站新建案最夯

2017/08/09 15:53文/記者馮牧群

淡水區捷運紅樹林站擁有背山面水的優質環境,新建案數量多,房價僅3字頭吸引移居客。

捷運站兼顧便利性與保值性,向來為民眾購屋的重要指標,「591新建案」統計2017年上半年全台捷運站周邊500公尺範圍內的新建案點擊數總和,發現最夯的是淡水區紅樹林站高達20.3萬次,其次為大安區麟光站15.7萬次,高雄捷運則以前鎮區的前鎮高中站6.3萬次最熱門。

 

軌道話題正夯,591新建案統計2017年上半年全台已通車的捷運站,周邊500公尺、步行10分鐘內的新建案點擊數加總,名列前茅的捷運站大多價格相對親民,加上周邊都有1個以上的熱銷建案,這些建案以讓利或具區域指標性,與捷運站產生加乘效果。

 

「591新建案」指出,排行居首的紅樹林站,擁有背山面水的優質環境,距台北市只有2站捷運距離,新建案數量多,加上房價僅3字頭,吸引許多士林、北投的移居客,目前周邊的指標案有新成屋「紅樹林莊園」,為鋼骨結構,規劃28~48坪、3~4房產品。

 

同為捷運文湖線的二、三名為麟光站及辛亥站,除了價格夠親民,各自都有指標案撐場。「耕云」位捷運麟光站旁,純2房格局,每坪開價80~100萬屬於大安區低檔;而辛亥站旁的「南方莊園」基地超過2000坪,由國揚建設、大陸工程、香港P&T建築事務所聯手打造,亦是區域人氣建案。

 

「591新建案」表示,至於第9名的高捷紅線前鎮高中站,周邊有五甲商圈、公園、前鎮加工區,自住需求高,且學區完整,距大魯閣草衙道和夢時代不遠,生活機能完整,區域指標地上權案「R5新世界」,每坪開價13~18萬,等於區域行情7折價,銷況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