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美齊PARK 259 永康商圈 酒店式公寓

2017/08/12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將B1、B2兩戶打通,室內樓高3.5米,客廳空間更加寬敞。

大安區永康商圈周邊機能便利,新建案稀少,上市公司新美齊(股票代號:2442)在信義路二段推出「新美齊PARK 259」預售案,規劃15~40坪,採SRC鋼骨搭配KYB制震系統,由大陸工程及中華工程兩大團隊打造,每坪開價150~180萬元,預計2018年完工。

「新美齊PARK259」位在信義路二段,地段精華,並請來知名團隊和建築師規劃打造。

 

上市電子公司新美齊集團今年預計有75億元案量推出,位大安區的新案「新美齊PARK259,基地在信義路二段,對面就是鼎泰豐餐廳,距離捷運東門站步行僅3分鐘,附近有永康商圈、大安森林公園,還有金華國中、幸安國小學區,地段精華稀有,看好租賃需求,建商特別打出售後回租兩年,每年保證報酬率3%,讓置產族能有效管理資產。

打通的戶別主臥空間寬敞,格局方正好規劃。


「新美齊PARK259」規劃地上14層、地下2層建物,採SRC鋼骨結構搭配KYB制震器,住家單層6~9戶,1樓有時尚門廳、藝術廊道,2樓規劃健身房,頂樓有空中花園,地下停車場還有精裝修,打造飯店住宅質感,建商也提供24小時專屬居家服務,回到家彷彿入住時尚飯店,享受專人打理日常所需。建材配有22.5公分中空樓板、YKK氣密窗、LIBERO活水系統、4件式衛浴、Hacker廚具、美國PROLITEC香氛系統等。

 

新美齊董事長 林傳捷

此案地段條件相當好,特別以酒店式公寓規格打造,室內格局盡量做到完美,即使是10多坪套房,也配置4件式衛浴,並把衛浴規劃在窗邊,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由於地段精華,我們特別打出售後回租兩年,每年保證報酬率3%,滿足置產客層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