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文化中心 稀有景觀換屋大樓落成

2017/08/11 20:56文/記者林耀文

藏美建築團隊因緣際會取得文化中心旁青年一路上的稀有基地後,規劃的「文化藏美」景觀換屋大樓案,11日正式落成舉辦完工酒會,採50-72坪的規劃坪數,強調鄰近文化中心地段優勢,受到不少多金換屋客注意。

高市文化中心除了坐擁寬闊綠意環境,周圍民權路、青年路、四維路也是綠園道設計,長期以來即是高雄市區景觀豪宅聚集區,但該區素地供給稀有,目前新完工的景觀換屋大樓,基地多在300坪內,以單純、高質感設計,更利於吸引換屋客上門興趣。

 

高市文化中心的豪宅區門牌效應,多年來不僅浸染綠意人文優雅氣質,更與四維國小、五福國中人文薈萃,吸引多金換屋客持續進駐,但文化中心商圈開發飽和,幾乎鮮有大面積素地釋出,更凸顯該區稀有價值。藏美建築團隊因緣際會取得文化中心旁青年一路上的稀有基地後,規劃的「文化藏美」景觀換屋大樓案,終於在11日正式落成,成為南高雄市場受到矚目的新案之一。

 

藏美建築團隊執行長郭君傑指出,建築不只是居住,更是一種收藏,不只是生活,更是一種品味的傳承!為了蓋一棟國際眼光的建築,藏美建築團隊吸取國際經驗,不僅禮聘豪宅御用的哈佛建築大師呂建勳,移植北市億萬豪宅美學,更向日本建築大師請益,引進當代建築最先進的理念,汲取新日本建築精髓,開創台灣建築精工美學,並投入比別人數倍的時間、心力、預算,紮紮實實從規劃到施工所呈現出來的精工品質,將建築美學提升到世界層級,與國際趨勢同步。無論建築設計、公設景觀、制震規劃等全方位為「文化藏美」注入國際建築新視野,期望展現給每一位住戶更舒適的生活空間、更有質感的居住美學,與耳目一新的建築眼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