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大自辦都更案提前動工 懷舊演唱會回饋鄰居

2017/08/14 12:15文/記者葉思含

全台最大自辦都更案「泰舍至善元」12日舉辦動土大典。(業者提供)

全台最大自辦都更案「泰舍至善元」總銷達220億元,於12日完成68億元的銀行聯貸案簽約,並提前動工,由泰舍董事長楊岳修與合作金庫董事長廖燦昌等7家銀行代表簽約,在銀行團宣示支持後,也即刻於現場舉辦開工動土大典,楊岳修表示將預計在2020年完工。

由泰舍董事長楊岳修與7家銀行代表簽約。(業者提供)

 

「泰舍至善元」位新莊中正路、新泰路口,為新莊老街最熱鬧市區的生活圈,基地約3000坪,是全台最大自辦都更,原為40多年老社區,僅花2年就和151位地主達成100%協議合建都更,成為市場話題。12日與合作金庫、臺灣銀行、臺灣中小企銀、板信商銀、彰化銀行、兆豐國際商銀、農業金庫等7家銀行舉行聯合授信簽約儀式,完成68億元的聯貸案簽約。

 

「泰舍至善元」規劃26~67坪,設計地上26樓、總樓高達103米的新莊地標建築,楊岳修指出,「泰舍至善元」自4~7月底,已銷售近500戶,銷售率已達6成。合作金庫副總經理黃柏川表示,因該案不到4個月就銷售將近500戶的好成績,加上已獲地主100%支持,因此吸引合庫投資。

 

業者也在12日當晚舉辦「懷舊歌謠季」,邀請老牌歌手謝雷等人演出,讓左鄰右舍一同回味早期經典歌曲,回饋當地老地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