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建案肉搏戰開打 區域最低價吸買氣

2017/08/19 04:25文/地產天下

「新潮講義」空間挑高3.6米,讓2房小宅也能擁有3房的使用空間。

房市冷熱不明,建商除了努力去化餘屋,新案規劃也絞盡腦汁,要讓客戶「物超所值」,對資金有限的首購族或年輕人來說,建商「有感讓價」仍是最有吸引力,因此雖然今年市場賣壓大,但區域中主打低價的新案,仍保有不錯的買氣。

單元二「潤隆」住家規劃3房,總價1200萬起為目前區域最低價。

 

根據台中市地政局資料顯示,台中7月建物買賣轉移登記棟數為3,143棟,與6月相比,減少8.1%。正心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所長黃昭閔表示,現階段6都的交易量都是呈現衰退現象,近期的缺電、限電危機,雖對房市無直接影響,但台灣整體的經濟市場影響層面仍會有預期心理,亦會間接冷化市場交易,對於未來房市,建議保持平穩並做長期備戰準備。

義昌興建設總監李文弘指出,「新潮講義」提供多種車位選擇,讓民眾在進行財務規劃時可以更加彈性。

 

開工數量增 建商很敢蓋

雖然交易量下滑,建商餘屋賣壓大,不過仍有不少建商選擇逆勢續推新案,根據內政部統計處資料顯示,台中今年上半年建案開工戶數為6,341戶,除了比去年4,744戶還要多,顯示在人口紅利加持下的台中,建商還是「很敢蓋」。

福寶建設董事長陳慶曄指出,「幸福讚」是專位中科、精科首購族量身打造的產品,兩房最低總價398萬起。

預售市場方面,要在龐大的賣壓下獲得消費者青睞,除了產品規劃夠特殊、地段性佳、多數民眾最在意的仍然是價格是否夠低?是否已經值得出手?因此根據第一線的案場觀察,近期各區只要是主打區域最低價的新案,往往都能衝出一波不錯的買氣。

 

單元二購屋門檻降低 3房總價1400萬內

擇地眼光精準的興富發集團看好台中單元二重劃區發展,旗下潤隆建設在永春路與益豐路口推出「潤隆」同名預售大樓。此案有近6,000坪大基地,住宅產品則為純3房規劃;為更符合市場需求,住宅總價控制在1,200~1,400萬之間,在人稱新富特區的單元二中創下區域最低價,潛銷階段就獲得極高關注。

 

「潤隆」專案經理吳將廷指出,在建設公司積極整合下,「潤隆」一案在永春路與益豐路口有廣達5,700坪完整基地,預計分兩階段推出。目前所推一期為4棟11層店住大樓,共268戶住家、2店面,採店、住分離形態。建設公司指出,此設計為的是讓住戶可保有獨立單純的生活空間,同時又可就近享受到店面帶來的便利機能。

 

住宅部分「潤隆」規劃全3房,建坪33~36坪,每坪開價33~36萬,換算總價約落在1,200~1,400萬之間,屬於年輕首購精英可負擔之價格,因此吸引不少喜愛單元二低密度環境的年輕購屋族群。

 

挑高小宅 空間放大20%

基地座落於太和路一段與太原口的「新潮講義」,近廍興公園及太原路林蔭大道,義昌興建設總監李文弘指出,此案最大特色在室內空間「挑高3.6米」和「戶數單純」,規劃挑高的最主要原因是希望住戶可以用2房的價格,買到優於3房的開闊空間感,透過室內空間放大20%,搭配彈性的設計規劃,使用坪效跟居住舒適度都可大大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在享有戶數單純的優勢下,「新潮講義」還提供了各項完整實用、大尺度的公共設施,讓住戶享有精品設計旅店般的居住待遇。同時也考量到消費者的財務規劃,提供各種坪數、不同車位型式的選擇方案,可依個人經濟狀況彈性選擇,對消費者來說,非常務實。「新潮講義」每坪19.3萬起,總價393萬起,也是目前區域最低總價。

 

27坪擁3房 小資家庭實住

福寶建設大肚區推出的「幸福讚」日前除了因基地鄰近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取景地而受到關注,價格也相當有話題性。「幸福讚」2房開價398萬起,3房總價438萬起,也是目前區域內唯一新案,比起鄰近的龍井區價格更具吸引力,5月進場以來已銷售5成。

 

福寶建設董事長陳慶曄指出,這個案子基地位於中科與精科的核心位置,當初購地時就已鎖定30歲上下的精科、中科一族。陳慶曄說,對於首購族來說,買屋花的每一分錢都不能浪費,因此在產品規劃上,選擇在有限的資源下將坪效放到最大,27坪的空間刻意規劃成最實用的3房格局,且房間、衛浴採光都極大化。「幸福讚」預計今年9月正式開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