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昌傑好好 新竹馬偕綠園道第一排

2017/08/19 04:18文/記者馮牧群

預售案「昌傑好好」的樣品屋為40坪4房。

昌傑建設預售案「昌傑好好」正對水源街的綠園道第一排,屬於馬偕商圈,生活機純熟,規劃34到40坪3到4房產品,具有前後陽台、衛浴開窗,每坪開價33到38萬元,區域客反應佳,目前銷售約4成,預計2020年完工。

該案基地面積459.8坪,為地上12樓、地下2樓建築,1樓店面臨路退縮4米,棟距為19米,保留靜巷生活氛圍。公設方面規劃交誼廳、健身房、多功能視聽室;衛浴採用V&B、Grohe品牌,廚具提供STOSA櫥櫃、林內三機。更特別的是,每戶內建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藉由與手機app連動,可操控窗戶、空調、燈光、電視、音響,使用方便又搭上科技潮流。

餐廳與廚房保有相當距離,設計風格素雅。


現場專案副理張書豪指出,「昌傑好好」處於新竹科技特定區計劃內,基地後方就是馬偕醫院,水源街有步道、遊樂設施等規劃,休閒運動方便,採買除可到對面的新源傳統市場,也鄰近愛買量販店。開車無論是走公道五路或光復路,都能在5分鐘左右時間抵達國道1號交流道。

衛浴設備採用V&B、Grohe等進口高級品牌。


專家意見:「昌傑好好」專案副理 張書豪

本案地點極佳、機能完善,目前吸引30至45歲年齡層的首購及換屋族群,以區域買方為主,他們都很滿意地段性,當中包括子女展現孝心為父母置產者,也有在竹科工作就近居住的客戶,銷售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