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資租屋族的超實用改造聖經! 10個又省又美的收納、佈置秘訣

2017/08/18 15:36文/地產天下整理

01,善用軟件、地毯,不用裝潢也能煥然一新。(圖/北鷗室內設計)

文/設計家 Searchome提供

作者/楊涵硯 圖片提供/北鷗室內設計、威楓設計工作室、IKEA、漂亮家居麥浩斯、文儀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諾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ST design studio、FUGE 馥閣設計、甘納空間設計、KC design studio 均漢設計、陶璽空間設計、頂茂家居、富銘地板 

02,不只牆面,櫃子表面也可以利用刷色創造不同風格。(圖/威楓設計工作室)02,同一面牆也能利用跳色形成活潑景象。(圖/威楓設計工作室)

 

隻身一人租屋,預算有限、房東規定不能敲敲打打,有甚麼辦法可以讓我的家變成夢想中的樣子呢?快來參考設計師的錦囊妙計,為你的家換新裝吧!

03,床底下空間也不要浪費,IKEA 就能買到的布織收納箱能讓你換季超輕鬆。(圖/漂亮家居麥浩斯)

 

01

善用軟件、地毯 不用裝潢也能煥然一新!

04,以前老屋常見的毛玻璃窗框拆下來後,不僅可以當裝飾,更能成為別緻的收納櫃!(圖/文儀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根據季節替換客廳的沙發布、抱枕或地毯,高對比度、鮮豔跳色讓你不用靠裝潢,也能打造豐富、活潑的視覺感受。

04,保留回收舊木材上的歲月痕跡,改造為扎實的長桌,無論工作、用餐都超有情調。(圖/諾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02

把牆面當畫布!改變心情只需換個顏色

05,針對有養貓咪的家,層板也能成為貓咪的跳台,一舉兩得!(圖/ST design studio)

想要改變風格不一定要大興土木,善用油漆也可以創造不同風情,不只是白牆,櫃子、文化石的表面也可以讓你發揮巧思。

05,洞洞板可搭配木棍、麻繩達成各種創意收納展示,再也不怕項鍊打結、耳環不見了!(圖/FUGE 馥閣設計)

 

03

善用 IKEA、大創 收納小物都是你的好朋友!

06,別放櫃子裡!漫畫書、公仔化身酷靚風景!(圖/甘納空間設計)

善用各大平價生活賣場,即可採購到各式層板、各種大小與材質的多用途收納展示箱,依照個人喜好組合後,工作、休憩區都能整潔又美觀。

06,利用色彩組合讓單調的收納櫃展現強烈生命力!(圖/甘納空間設計)

 

04

改造舊家具、老件 打造獨一無二個性居家!

07,大膽的鏡面與畫框讓牆面綻放生命力。(圖/KC design studio 均漢設計)

你的素材可能來自於回收廠、二手家具店、上一個房客留下來的家具,都可以發揮創意加工讓老物展現新生命!

08,實木地板太遙遠?讓高貴不貴的塑膠地板完成你的心願!(圖/富銘地板)

 

05

小套房空間不夠?善用垂直空間玩超美收納!

09,矮櫃劃分界線,想要隔間不用一道牆!(圖/陶璽空間設計)

小套房空間老是不夠?別忘了利用垂直空間,利用鐵件加裝層板、洞洞板,大至書籍、小到首飾,都能一目了然。

10,是櫃子又是書桌?多功能家具讓你擁有最大使用量!(圖/頂茂家居)

 

06

別放櫃子裡!漫畫書、公仔化身酷靚風景!

你有為數眾多的收藏品嗎?五顏六色的漫畫書和公仔擺在櫃子裡太可惜,利用色彩組合讓單調的收納櫃展現強烈生命力吧!

 

 

07

明信片、海報不稀奇 家飾讓白牆個性十足!

攝影作品、電影海報、朋友寄來的明信片,就順著直覺隨性貼在牆上吧!不僅如此,還能利用各式材料、拼貼方式創造專屬你的牆面風情。

08

實木地板太遙遠?讓高貴不貴的塑膠地板完成你的心願!

想要擁有溫潤的地坪質感,但是因為預算不足無法下手嗎?與時俱進的塑膠地板採用特殊印刷技術,就算大面積鋪設, PVC 木紋地板看來也相當自然。

09

矮櫃劃分界線 想要隔間不用一道牆

砌一道隔間牆工程浩大,不妨利用矮櫃區分開放空間區域,更兼具收納機能,也能達到一樣的效果。

 

10

是櫃子又是書桌?多功能家具讓你擁有最大使用量!

多功能家具可依據收納、工作、或睡眠需求組合調整功能,櫃體本身即可任意重組、延伸,在小坪數居家空間中創造大量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