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畝苑 漢神巨蛋商圈新成屋

2017/08/19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本業建設在高市左營區文自路旁,鄰近漢神巨蛋百貨的基地,推出「天畝苑」高質感景觀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建築特色,彰顯社區不凡氣質。

本業建設在左營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推出新成屋「天畝苑」,鄰近捷運R15站,規劃78~80坪的3+1房設計,每坪售價26~28萬元,另有4戶透天產品,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簡約外觀風格,展現景觀大樓建築特色。 
「天畝苑」專案經理陳逸軒表示,社區規劃A1、A2、A3、A4棟,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78至80坪的3+1房設計,為發揮基地鄰近原生植物園的公園綠地與眺望蓮池潭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休閒健身會館,住家客廳也利用大面落地窗與高雄厝賞景陽台透空圍欄,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
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貴賓接待廳,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深色系石材地板,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且引進多媒體互動機,方便住戶點選查看訊息或用手機連結,增添使用便利性。
社區公設特別安排休閒會館,設置英式撞球台、休閒沙發坐區、調酒吧台、會議桌椅,更安排專屬KTV視聽包廂,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娛樂。
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雙排廚櫃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規劃專用電器櫃,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前方特別規劃高雄厝設計的賞景陽台,並加以植栽綠美化,加上社區鄰近公園綠地,同時因樓層高度達18樓,高樓層賞景機能十足。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大型獨立式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

社區一樓門廳,結合天花板挑高、造型燈飾設計與石材地板,彰顯空間獨特氛圍,讓住戶進出社區備感尊榮禮遇。


*(專家意見)
「天畝苑」專案經理 陳逸軒
由於基地位於文自路上,且三面臨路,社區採光與通風相當良好。全棟戶數僅67戶,其中4戶透天產品。基地位於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旁,距漢神巨蛋百貨、新光三越高鐵左營店、高鐵左營站區、蓮池潭風景區、原生植物園區、新左營圖書館、自由黃昏市場,都在5分鐘車程內,也鄰近三民家商與捷運紅線R14站,距R15站區僅約300公尺,2分鐘即可從社區連通國道10號高速公路。社區居住戶數單純且交通便利。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空中花園健身會館、多功能會議室、KTV視聽包廂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頂樓也可眺望柴山綠景,休閒賞景機能十足。

頂樓空中花園特別安排健身會館,讓住戶可在健身時,也能輕鬆眺望北高雄景觀。

社區公設安排多功能休閒館,設置撞球台、休閒沙發、調酒吧台、會議休閒桌椅等,讓住戶可輕鬆休閒。

公設安排KTV視聽包廂,且設置休閒沙發坐區,讓住戶可盡情歡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