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促銷兼做公益 熱鬧更具意義

2017/08/20 10:06文/記者林耀文

龍騰建設鳳山「龍騰上河城」,本週末擴大活動規模,延請爵士樂團、勁舞女郎、胖卡餐車與專業團隊搭建溜滑梯泳池水上樂園,讓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清涼一下,現場歡樂熱鬧,也大幅提高看屋成效。

炎熱的週末,高雄建案舉辦促銷活動也要清涼一下,同時不忘做慈善公益。首購建案舉辦親子水上樂園抽獎活動,讓家長們帶著兒童一起同歡,現場人氣充沛熱鬧;豪宅建案則辦捐血慈善活動,吸引上百人響應,也有利提高看屋成效。

現場突然下一場大雨,熱情民眾大喊遇水則發,繼續歌舞表演與小家電禮品抽獎活動。

   週末假期下午雖然高雄天候炎熱,鳳山更突然下了一場大雨,龍騰建設鳳山「龍騰上河城」,則繼前二週舉辦i爸親子繪畫比賽,本週更擴大活動規模,延請爵士樂團、勁舞女郎、胖卡餐車與專業團隊搭建溜滑梯泳池水上樂園,只要現場捐5張發票給家扶中心,就能參與小家電抽獎,參加繪畫比賽者獲贈超商禮券、彩色畫筆組等獎品,吸引約300個年輕家長,帶著兒童前來前來歡度週末時光。另外,遠雄建設南高雄指標豪宅建案「遠雄THE ONE」,從週末上午即舉辦捐血慈善活動,原本報名人數約百人,但許多熱心民眾號召親朋好友一起響應捐血,讓排隊等捐血的人龍從一樓延長至二樓,活動結束共捐出177袋血,民眾的熱情也讓業者相當感動。

遠雄建設南高雄地標型豪宅案「遠雄THE ONE」,週末舉辦捐血慈善公益活動,吸引上百位民眾響應捐血,顯示慈善心不分客層。(圖:遠雄建設提供)

  熱鬧做公益  看屋促銷更有意義

「龍騰上河城」專案經理梁虔銓指出,不少首購家庭上門看屋,多會帶著幼齡小朋友,為達到親子同樂目的,除了舉辦親子水上樂園活動讓小朋友們消暑清涼一下,現場也安排抽獎、迷你電動賽車、胖卡餐車等,有助於提高家長帶著小朋友上門參賽與看屋興趣。同時也利用活動捐贈發票與零錢給家扶中心,表達業者幫助弱勢的一份心意。

現場等待排隊捐血民眾多,不少人必須等待約二小時才能捐血,仍不減民眾熱情。(圖:遠雄建設提供)

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經理黃俊郎也說,慈善心不分客層,因此在豪宅建案的接待中心舉辦捐血活動,民眾熱情響應超出預期,也讓慈善活動與建案促銷結合更具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