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路點閱熱區在這裡 總價2千萬最受歡迎

2017/08/23 11:02文/記者朱語蕎

房仲統計網路點閱熱區,台北市中山區因房價相對市區便宜,選擇多元,成為台北市點閱冠軍。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旗下房仲網數據資料發現,雙北市今年7月網路物件點閱指數,中山區與新莊區分別成為雙北點閱第一名,而最受歡迎的總價帶,則是以2千萬以下產品最受網友青睞。

 

根據永慶房仲網7月統計資料,將統計數據以區域單件點閱平均為100指數化後,台北市單件熱門點閱指數最夯的是中山區,指數為119,其次是中正區和萬華區,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表示,中山區房價相較市中心其他區域便宜,產品選擇多元,熱門總價2千萬以內的產品,坪數多為15~25坪,有套房、20年以上2房電梯、3房公寓可選擇,大樓產品的熱門路段主要是南京東路以南、民生東路一帶和晴光商圈周邊,公寓則多分布在民族東路一帶。

 

門戶計劃翻轉西區 中正萬華區夯

點閱第二名的中正區有五鐵共構的台北車站,熱門總價帶為2千到4千萬元,房型則以2~3房大樓或3~4房公寓,坪數約20~50坪,大樓主要分布在南昌路、和平西路和廈門街,仁愛路、杭州南路也有物件可選擇,而臨沂街和杭州南路則有不少公寓產品。第三名的萬華區也是西區門戶計劃的受惠者,西門町一帶有不少大樓可選擇,總價兩千萬內可買到15~30坪產品,從套房到20年以上的3房產品都有。

 

新莊區奪冠 2千萬可買到更大空間

新北市則是新莊區拔得點閱熱區,指數達173,遠高於第二、三名的永和和土城區,謝志傑表示,新莊近期有機捷通車,未來還有環狀線串連,上下新莊生活機能完備,其中又以總價2千萬以下產品最受青睞,坪數屆於30~60坪間,對大台北換屋族相當有吸引力,大樓產品分部在中原路、幸福路一帶舊市區,公寓則多位在豐年街、後港一路、民安路周邊巷弄。

 

謝志傑表示,房價由急跌步入緩跌,自住客成主要買方,觀察網路熱門點閱,可看出目前雙北以總價2千萬以下產品最受青睞,但新莊區和中山區在同樣價格下,可換取的坪數和生活空間仍有落差,建議買方可考慮自身需求,趁房市修正之際,多看多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