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鉅興大苑 近中興大學校區

2017/08/26 04:22文/記者朱語蕎

「泰鉅興大苑」鄰近中興大學校區,人文氣息濃厚。

台中中興大學周邊近期新案眾多,興建中的「泰鉅興大苑」,基地位在建成路、學府路口,距離中興大學僅150公尺,學區周邊機能成熟,附近還有啟用不久的國立圖書館,產品規劃27~41坪,每坪開價25~30萬元,結構工程期零付款,預計明年底完工。

社區鄰近剛啟用的國立圖書館不遠,是南區新地標。

 

泰鉅建設推出的「泰鉅興大苑」,基地鄰近中興大學校區,學校周邊生活機能成熟,有忠孝夜市、第三市場可採買,國光路還有大買家商場,開車經國光路可上台74線,五權南路可接中投快速道路,聯外動線佳。

中興大學外有復興綠園道,環境相當清幽。


該案規劃地上12層、地下3層建物,1樓有兩戶店面,公設規劃健身房、多功能教室,頂樓有空中花園及曬衣場,住家單層3戶,建商採精裝修銷售,幫客戶做好天花板、鞋櫃、衣櫃、層板燈等,建材配有大雅廚具、德瑞克免治馬桶座蓋、日立變頻冷氣室內外機、三合一電子鎖等,交屋後首年免管理費。

 

專家意見
「泰鉅興大苑」業務專員 林加俐

此案主打首購客群,結構工程期零付款,還採輕裝修交屋,減輕購屋壓力,也省下裝修時間。基地鄰近中興大學,附近食衣住行都有,還有復興綠園道、國立圖書館等,人文氣息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