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穎霖17期 安西生活圈別墅

2017/08/26 04:17文/記者林耀文

穎霖建設在台南市安西生活圈安西一街旁,新推出「穎霖17期」透天社區案,外觀採用石材面板,營造歐式風格,凸顯產品物超所值。

坐擁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優勢的台南市安南區的安西生活圈,受惠於政府持續開發建設,讓該生活圈坐擁生態綠地環境、成熟商圈與交通便利條件,推升區域房市穩定成長。穎霖建設集團在該區安西一街旁,新推出「穎霖17期」透天社區案,規劃18戶,地坪28~33坪,建坪56~80坪,1樓前院車庫可停放1~2輛房車,總價1350萬元起。

安西生活圈的商圈發展成熟,對外交順暢,迅速連通市區各大商圈,提供住戶充裕消費機能,同時坐擁千坪公園綠地,帶動區域房市迅速成長。

 

 「穎霖17期」專案經理滕裕中滕裕中說,穎霖建設「穎霖17期」透天別墅社區案,規劃18戶產品,採6大房4套房規劃,基地座北、東、西向,鄰近3000坪公園綠地且緊鄰派出所,坐擁綠地休閒環境且治安良好。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雙玄關防爆大門、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等。
 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且安排大面窗,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
 廚房與餐廳整合規劃,設置大型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般的空間設計,廚具裝設鏡面處理材質櫥櫃面板,結合壁面通氣窗規劃,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
 住家1樓車庫,可讓住戶可並排停放1~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

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大面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開闊舒適。

 

 (專家意見)
「穎霖17期」 專案經理 滕裕中
 安西生活圈坐落於安南區商圈核心地帶,包括安和路、安中路、北安路、海佃路等重要道路系統規劃完整。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安南區與北區鄭仔寮、市中心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透過商圈連接,且整合北安路商圈、海佃路商圈、安和路商圈等,展現大商圈的發展規模。
 加上區內已設置安順國中、海佃國小、安順國小等優質學區,與多座社區公園,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國道八號高速公路,連結快速路網,可迅速抵達台南科學園區與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餐廳與廚房整合安排,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

一樓車庫利用面寬拉大優勢,方便住戶停車,並安排地坪防滑耐磨處理,讓車庫升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