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山學園 鳥松透天成屋

2016/03/31 20:52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17戶,建坪43坪,1樓客餐廳樓高3.8米,採光明亮。

仁美重劃區新成屋透天案「美山學園」,基地鄰近仁美國小,由於地勢海拔高,空氣環境比市中心好,產品規劃地坪21~37坪、建坪43~60坪3樓半透天,總價998~1790萬元,訴求首購客群。

2樓整層主臥,可規劃更衣室,空間寬敞。

良誠建設在鳥松區推出的新案「美山學園」,位處仁美重劃區,重劃區規劃多年,採低密度開發,周邊多為透天產品,無工廠或商家,小環境單純寧靜,現場專案經理伍芳輝表示,此區休閒氛圍濃厚,附近有華美公園,生活採買可到五甲路商圈,學堂路也有商家、傳統市場和銀行。此區主要靠神農路聯外,往南可到鳳山、文山特區、長庚商圈。

「美山學園」外觀以崗石建材打造,千坪基地自成單純社區。

「美山學園」基地面積1300坪,規劃4面臨路小型社區,全區僅49戶,崗石外觀建材,平均每戶面寬約4米,最大達6.2米,1樓規劃為客餐廳,2樓為整層主臥,3樓有兩間臥房,3樓半有1間房間可彈性運用,部分戶別規劃地下室,可設計為休閒空間,標準建材配有林內牌3機、烤箱、神燈系統、主臥免治馬桶等。

專家意見

「美山學園」專案經理 伍芳輝

此區住宅環境單純寧靜,距離熱鬧商圈也不遠,離塵不離城,緊鄰自然山林區,空氣特別好,室內格局大器舒適,1樓樓高3.8米,其他樓層都有3米以上,社區房型多元,總價998萬元起,適合年輕首購客群,擁有獨棟舒適的住家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